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总监刘述文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9-01-11 14:25

1月10日下午,由猪八戒网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服务高峰论坛”在广州东方宾馆南国宴会厅盛大举行,现场500余人挤满了宴会厅,资深品牌营销策划师、创意总监刘述文先生受邀出席猪八戒网天蓬咨询签约仪式,并与诸多大湾区经济学者、营销大咖、“互联网+”创业达人以及创新企业家,共同探寻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发展之路。

论坛上,广州市工信委副巡视员叶小强以及广州市越秀区领导致辞。猪八戒网副总裁周勇、猪八戒网传媒公司总经理冉启虎、猪八戒网天蓬咨询总经理白贵全、猪八戒网华南大区总经理赵跃辉对猪八戒网的“互联网+”践行双创生态做了分享。

创意总监刘述文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举行了“猪八戒网天蓬咨询与华南大区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建刚、深圳新标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创意总监刘述文先生、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楚楚、深圳大千智库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千润先生共四家公司代表出席,与猪八戒网天蓬咨询总经理白贵全共同签约。

创意总监刘述文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高峰论坛”

猪八戒网“天蓬咨询”作为猪八戒网的高端咨询品牌,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企业管理、品牌战略、营销传播等全方位服务,解决中小企业发展所遇到的系列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天蓬咨询所签约的合伙人在业内有很深的造诣和良好的口碑,例如,从业17年的品牌战略咨询、整合营销传播、事件营销理论研究与实战经验的创意总监刘述文先生,就有着品牌营销方面有专家级的实战经验,也因为有着军人情怀的他经常佩戴五角星为客户服务,且常常被客户称赞,被人人称之为“五星哥”。

创意总监刘述文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高峰论坛”

据介绍,五星哥——刘述文先生的实力可不容小觑,先后分别毕业于三所知名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研究生、香港浸会大学MBA、香港大学整合营销传播研究生,曾任职恒美(DDB)4A广告公司、北京和君咨询集团,并联合创立了深圳行之有效品牌营销管理公司、深圳新标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十余年来,服务了中国一汽、迈.瑞、海能达、华润怡宝、娃哈哈等知名企业,此次刘述文先生成为天蓬咨询合伙人,旨在将品牌营销咨询、品牌整合营销传播与事件营销的成功经验与打法,带给更多的中国企业,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成功。

未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让中国乃至世界变为资源共享的平台,企业拥抱“互联网+”是必然趋势,“互联网+”也将为中国新经济发展赋能,也因此,猪八戒网与猪八戒天蓬咨询,构建双创互联互动平台,将为更多中国企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