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健康品牌——森米代言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9-01-11 15:23

大健康品牌——森米代言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19年1月10日,《森米代言人签约仪式暨全球新闻发布会》在香港四季酒店盛大举行,森米品牌创始人莫七七女士、森米品牌总经理沈丹枫先生、森米47位品牌联合创始人与众多媒体齐聚香港,见证森米品牌与著名影星古天乐先生的代言人签约仪式,这是森米品牌发展历程中的十分值得纪念的荣耀时刻。

大健康品牌——森米代言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森米,中国瘦身内调品牌

森米品牌创立于2015年,现已发展为国内瘦身内调品牌,总部位于广东广州。多年来森米与全球知名生物研发企业深度合作研发,更拥有九大生物实验室,在产品的品质与健康科学性上严苛把控,在这发展的4年来,森米凭借着超越于行业的优越的品质,为众多肥胖人士恢复健康体型,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大健康品牌——森米代言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携手著名影星古天乐,共拓大健康新

在发布会现场,古天乐回应与森米品牌结缘的原因:在接受代言之前,我对森米品牌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森米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安全性都是非常好的,然后森米是大健康行业品牌,这与我们国家倡导的“健康中国”的目标是一致的。而且森米的发展非常迅速,这是一个“年轻品牌”的极高创造力与创新力,我看到了它无限的潜力,我相信森米未来的发展会更好。

大健康品牌——森米代言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而且森米品牌“帮助小微个体,成就非凡价值”的理念,帮助了数万人成功创业,这与古天乐先生的公益理念也是不谋而合的。这都是古天乐先生选择与森米携手共进的原因!

而整场发布会最重要的时刻,就是森米品牌创始人莫七七女士,与森米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先生的签约仪式了,签订合作合同后,他们在象征友好合作的印泥上盖上手印,从这一刻起,森米品牌,将与古天乐先生携手,将森米“科学内调塑形,减脂肪不减健康”的品牌理念,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向中国乃至世界传播出去,为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人人享有健康而努力。

之后,古天乐先生更表示:这么好的产品,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透过我,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也了解到这一个做大健康的品牌——森米。

森米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国内专注于大健康的品牌。在未来,森米将与古天乐先生一起,为更多用户提供品质安全、科学健康的内调产品,更发挥“年轻企业”的年轻创造力,推出更多更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中国瘦身内调领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