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齿轮易创解决方案:留学公寓预定,海外租房,看Awehome平台如何解决?

资讯 TOM    2019-01-11 17:42

2018上半年,国内一线城市房屋租赁市场增长放缓,北京半年交易量自2015年来,出现首次下降。

近年,类“自如”租赁平台,借助O2O模式打造年轻化租住圈;小猪、途家、蚂蚁短租聚焦民宿、短租市场,丰富多元化需求。发展已久的租赁服务市场,从单一走向多维,业务线趋近饱和,市场入口变得极为狭窄。在双向积压的市场环境下,房屋租赁服务的企业,发展异常艰难,更多互联网房产企业选择出海,探索未知的业务线。

2014年,Awehome以留学生海外学生公寓作为切口,不断发展迭代,与留学生群体深入交流,在留学生最为困扰的“租住”环节中,承担“大管家”的角色,累计帮5万+学区房东成交, 服务和积累10万+学生租客资源。Awehome全球留学租房C2C平台已覆盖澳大利亚,英国,韩国及新加坡等主要留学生和华人聚集地区。

齿轮易创解决方案:留学公寓预定,海外租房,看Awehome平台如何解决?

Awehome致力于免费帮留学生找到 Awesome Home!”Awehome负责人Leo表示:“留学生群体的租住问题,从收到offer那一刻就开始了。

海外教育环境与学生安排和国内相比有较大的差异,宿舍资源并不像国内那样丰富,被学校录取的那一刻开始,就踏上了被迫租房的学途。

跨国选择、预定房源,也成为大部分留学生的选择。

国外的租房信息化系统并不完善,在选择的过程中,途径局限在豆瓣、知乎、贴吧甚至朋友圈,国内鲜少有能够为海外留学生真正提供长租服务的信息化平台。房主没有信任的托管中心,留学生也没有信任的交付平台,信息整合不够充分,房源在线安全预定更无从谈起。

齿轮易创解决方案:留学公寓预定,海外租房,看Awehome平台如何解决?

Awehome以“代理学区公寓为解决留学生租房问题”为切入点,对海外市场极其了解,品牌规范化运营后,大批C端房主也将房源进行托管。

齿轮易创根据Awehome的需求,首先锁定信息打通的问题,将其优质房源做展示,前期一个功能完善的网站,既能满足快速上线抢占市场的需要,又能够帮助Awehome以其特色服务,建立良好口碑并打响各主流留学国家知名度。

针对留学生群体,齿轮易创在官网UI设计上,没有仿照现今中介的俗套模式,而是采用了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元素,构建出轻快、简约的主页,让留学生愿意有进一步点击的欲望。

齿轮易创解决方案:留学公寓预定,海外租房,看Awehome平台如何解决?

初到国外的留学生,存在语言不通、地点区域不明确、对当地租房规则不了解的情况,而且无法进行实地考察,托人考察的行为成本过高,留学生普遍反映租房过程很痛苦。

Awehome在模式上与传统的中介平台有非常大差异,传统中介在租住中的盈利模式,是赚取房主和房客双向的中介服务费,一方面存在抬高租金的暗病,一方面不会为房客全面展示房源的真实情况。

Awehome的托管服务,是以免费服务留学生租客的原则进行的,留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平台预定或联系学区房东,提供免费在线预订,并担保官网预定的定金安全,解决留学生租房在线预订难题。

齿轮易创解决方案:留学公寓预定,海外租房,看Awehome平台如何解决?

根据留学生的属性,在房源划分时,齿轮易创进行了更系统的房源分类,根据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学校去做划分,让留学生更好的选择租住范围,根据页面中的“地图模式”,快速获悉地址信息。

此外,Awehome提供收费接近成本的线下验房的服务,在官网中,也对部分紧密合作的房源添加了在线展示实景房源的功能,通过流畅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全球留学租房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模式,给留学生“缩短”房源距离,消减陌生感的体验。

在租住里,租只是一个行为,而住才是关键。我们希望能持续为留学生提供住后服务,让他们在海外感受家的感觉,持续为留学生海外生活提供关心与帮助。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海外留学生永远的朋友!

Awehome的官网主页,设计了一个比较抢眼的菜单:海外攻略

齿轮易创解决方案:留学公寓预定,海外租房,看Awehome平台如何解决?

齿轮易创在了解到Awehome的愿景后,在主菜单部分,将海外攻略作为主展示的一部分,一方面帮助留学生,在租住中“住”的长期过程中,感受到Awehome的持续服务理念,为留学生更好的适应当地留学生活提供长期指导与服务,增强双方粘性,形成良好的口碑循环。另一方面,海外攻略中的“留学”相关文章,能够帮助Awehome被搜索引擎收录,更好的做业务引流。

针对海外留学生租住的痛点,Awehome从初步布局到转型迭代,进行了深度挖掘,针对于海外留学生租住房屋问题,搭建安全、省心、优质的留学生公寓租住平台,专注留学学区房源预订、优质标准品牌公寓代理合作及留学后服务。

齿轮易创与Awehome合作中,通过官网的搭建,帮助Awehome展示自身优势,将痛点解决方案融入产品,让更多留学生感受Awehome的理念与目标,通过信息化手段,打造更值得信任的留学生租住服务平台,完整的实现产品赋能。

中国留学生群体庞大,海外华人租房也痛点突出,年轻一代对租房品质的要求也在发生变化。未来,如何持续优化业务核心,获取更多流量资源,深度解决信息化难题,将成为Awehome与齿轮易创共同发力的方向。

齿轮易创是一家为企业提供一体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从产品方案、产品设计、产品开发、测试上线等全流程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互联网转型,达成信息化、打破技术壁垒。

以现今行业对信息化转型的差异化需求,从优化内部流程和提升外部增长品质两个大方向入手,减少企业内耗,高度提升企业内部效率,扩充曲线获客途径,以产品升级服务,以专业塑造品牌,打造覆盖全行业全环节的数字化、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齿轮易创已为包括亚马逊、印象笔记、格理集团、Visa等200+企业提供软件定制服务,为2000+企业提供产品咨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