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视频打造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定档1月18日

资讯 TOM    2019-01-11 18:00

近日,由腾讯视频联合王者荣耀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一同打造的国内首档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正式定档1月18日,每周五晚8点腾讯视频独播。张继科、魏大勋、胡夏、侯明昊四位明星作为荣耀经理人鼎力加盟。

据悉,《终极高手》节目中四位明星经理人将做为引路人,通过严厉的选拔机制,筛选出最优秀的选手成立战队,通过国家队教练团队设计的科学训练体系方法以及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现役优秀教练的帮助,实现从路人王到职业选手的蜕变。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登上KPL职业联赛舞台的机会,代表更多人的电竞梦,挑战巅峰。

腾讯视频打造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定档1月18日

顶级教练指导,《终极高手》展现热血但残酷的电竞之路

《终极高手》公布的四位荣耀经理人:张继科、魏大勋、胡夏、侯明昊,除了运动员或艺人的身份以外,也都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据悉,本次节目选手招募,收到全国王者荣耀玩家的积极报名,满足荣耀30星以上条件的简历有1万多份,包含近百名国服英雄头衔拥有者,和近千名王者荣耀大众赛事冠军队伍成员。通过面试,最终筛选出100名高手中的高手进入到经理人选择环节,千分之五的晋级率,可谓严苛。

除了四位明星经理人,《终级高手》还邀请到来自eStarPro、Hero久竞、QGhappy、TOPM四支国内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俱乐部的顶级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在节目录制的两个月内,四位明星经理人和参加节目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也将按照职业体育运动员的要求改变自身生活习惯,磨炼专业技术,提高团队协作精神,经历在胜败中磨砺意志品质的过程。

腾讯视频打造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定档1月18日

相较于其它真人秀综艺节目,《终极高手》节目内容更像是一场微缩版的电竞职业生涯。选手们训练、俱乐部挑选、团队协作、比赛、到最后胜利拥抱或者失败淘汰,都将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为大众充分展现电子竞技中的热血和残酷。观众将通过节目看到电竞选手幕后的训练过程,职业战队是如何训练的?打游戏和电子竞技的差别有多大?路人高手走上职业电竞舞台会面对哪些机遇和挑战?值得期待。

探索电竞综艺新品类,腾讯视频填补行业空白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电竞市场的增长主要来自移动电竞游戏的爆发,市场规模已突破650亿元。电子竞技在90、00后渗透率高于任何传统体育运动,但目前缺少现象级电竞明星,泛电竞圈层人群处于饥渴状态,腾讯视频《终极高手》的推出是应运而生。

腾讯视频希望通过《终极高手》填补行业空白,为电子竞技真人秀节目的创新发展提供可行性参考。于此同时,通过节目也向大众灌输“打游戏不等于电竞”的理念。在挖掘更多优秀电竞人才的同时,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更广大的青年群体传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积极正能量。

作为国内首档职业电竞真人秀,相信《终极高手》的推出必定会受到观众的喜爱,让更多人看到电竞并不是打游戏那么简单,期待节目的最终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