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或将停止86换代 留斯巴鲁独立开发新BRZ

资讯 快科技 2019-02-08 10:32

此前媒体就曾报道,丰田将停止与斯巴鲁合作开发新一代丰田86车型,甚至有媒体猜测斯巴鲁BRZ也会停止换代,不过根据最新的外媒报道,斯巴鲁正在单独开发新一代BRZ。

根据预告新车将于2021年左右正式发布,有车迷预言斯巴鲁是否会为旗下这唯一一款后驱车型配备家族引以为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Symmetrical AWD),不过根据官方的消息它将继续采用纵置后驱平台,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

根据丰田和斯巴鲁的计划,阔别中国市场的现款丰田86和斯巴鲁BRZ将在今年重回中国市场,并且有望达到国VI排放标准。

作为丰田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姊妹车型,估计车迷很难接受86和BRZ其中之一独自换代延续的局面,从车辆特性上来说,他们不同的调校给了玩车人更多的选择余地,从情怀上讲,二者间的故事也实在堪称一段车坛传奇。

丰田或将停止86换代 留斯巴鲁独立开发新BRZ

马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