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天花板全新换代!荣耀70 ID视频正式官宣,龚俊继续担当代言人

资讯 TOM    2022-05-18 17:11

5月18日,荣耀官宣全新换代的数字系列荣耀70将于5月30日正式发布,同时宣布龚俊担任荣耀70系列全球代言人。当天的官宣视频中显示,荣耀70采用全新设计的流光四曲面屏和经典菱格元素,用光影美学再次刷新手机颜值天花板。

 颜值天花板全新换代!荣耀70 ID视频正式官宣,龚俊继续担当代言人

在外观上,荣耀70延续了荣耀数字系列的曲线基因和双镜模组,同时在前代设计思路上大胆突破,从光线中汲取灵感,通过菱格元素与水晶玻璃质感背板的组合,打造了经典与现代交织的视觉效果,让荣耀70拥有典雅的时尚美学之余,又赋予其灵动的年轻气息。

 颜值天花板全新换代!荣耀70 ID视频正式官宣,龚俊继续担当代言人

独到的审美,也让荣耀数字系列的外观设计一直处于业界佼佼者地位,每代都凭借独一无二的美学效果引领设计风潮。比如荣耀50系列采用了奢侈品珠宝品牌中经典的戒环设计风格,呈现出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荣耀60系列则将四曲屏升级为流光四曲屏,其主打色幻境星空获得了当年手机“颜值天花板”之称。从目前公布的成果来看,荣耀70在集历代之大成的同时进一步变革创新,再次将业界“颜值天花板”推上新的高度。

实际上,外观上的升级只是荣耀70系列创新的冰山一角。在近期采访中,荣耀CEO赵明表示这次“突破了很多数字系列原有的思路,去打造全新的荣耀70,从设计、拍照、性能、Vlog,以及综合体验,都有非常重磅的特性和功能推出。”暗示新一代荣耀数字系列整体往前迈进了一大步,堪称“全新换代”。

如今荣耀70系列的外观设计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集成现代光线美学的优雅设计不负“全新换代”之说。那么在影像、性能等综合产品力上,荣耀70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30日发布会的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