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邮箱和付费邮箱哪个好 如何选择?

资讯 TOM    2019-02-25 16:50

邮箱的起源可追溯到大航海时代,远行的人们在固定地点寄放物件由其他返乡的人带回去,一直到后来互联网出现,电子邮箱作为信息时代的电子通讯手段,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办公自动化,商业活动提供了很大便利。

免费邮箱和付费邮箱哪个好 如何选择?

在巨大的电子邮箱商业市场面前,各大电子邮箱服务商之间不断竞争,不同邮箱品牌各具特点,付费邮箱随之出现。付费邮箱是免费邮箱的全面升级版,无论是在服务器配置、发信通道分配还是服务体验,都表现为更专业、更流畅。

固然,免费邮箱和付费邮箱之间作比较是付费邮箱更好,对于个人而言如何选择好用的邮箱品牌更值得探讨。

免费邮箱和付费邮箱哪个好 如何选择?

首先,关注邮箱安全性。无论是应用于生活还是工作当中,使用电子邮箱传输邮件信息必然会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或者重要工作资料,一旦重要的信息泄露,会为个人甚至企业带来巨大困扰,所以电子邮箱的安全性至关重要。TOM邮箱自1998年面世以来,经历多次产品升级,其VIP邮箱采用独立发信通道以及SSL加密协议,为网络通讯提供安全与数据完整性的保障。

其次,关注邮箱容量。足够的空间容量可在服务器长期保存大量重要邮件及其他资料内容,省去需要经常清理空间的繁琐,更大空间,更多自由。TOM邮箱的VIP产品,面向客户需求,提供最高可达30G的服务器空间容量,支持包括txt、doc、jpg、gif等18种格式文件的保存与传输。

免费邮箱和付费邮箱哪个好 如何选择?

再者,关注单次发送限制。对于许多邮箱使用者都会有一个共同的体验,在需要发送大量邮件的时候,一个可单次发送多封邮件的电子邮箱能极大化简化工作。在这方面TOM邮箱的VIP产品能够最多单次发送400封邮件,从事邮件营销,会议组织等工作的人通常会批量注册账号,助力自身工作。

最后,关注使用便捷性。对于电子邮箱而言,优势在于能接收任何其他电子邮箱的邮件内容,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体现出传统电子邮箱的劣势:无法即时收发邮件。2016年TOM邮箱结合微信的即时性以及邮箱的办公性,推出“随心邮”的移动办公功能,通过关注“随心邮”服务号,实现在微信收取和发送邮件,好友分享等。在互联网加持的信息时代下,效率即价值,“随心邮”的出现,即电子邮箱在移动互联网下的价值亮点。

免费邮箱和付费邮箱哪个好 如何选择?

无论选择免费邮箱还是付费邮箱,选择就是对于该产品的认可,选择一个好用的邮箱,为自己的生活、工作添一抹光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