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巧龙坚定看好房地产未来发展,蓝光持续深入全国化布局

资讯 TOM    2019-02-25 15:48

中国消费的升级也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作为房地产而言,只有不断更新房地产产品,满足消费需求,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深谙此理,不断深挖消费需求,适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并向多领域发展,打造具有生命力的蓝光品牌,将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落到实处。

随着新时代的来临,房地产行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2018年8月8日,张巧龙受邀参加亿翰智库2018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这意味着蓝光发展要更懂时代和产业趋势,坚持规模和利润并重,追求高质量增长。张巧龙认为,在这个转型与进化的过程中,蓝光与亿翰开展长期稳定合作,并将持续关注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

张巧龙坚定看好房地产未来发展,蓝光持续深入全国化布局

在近几年,蓝光发展构建了“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而张巧龙对于地产行业,始终有坚定信心,绝对看好。

房地产行业已进入新常态,众多房企的增长脚步也逐渐放缓。而蓝光发展在2018年上半年规模持续扩张,销售金额同比上升36.7%至413.7亿元,成都、滇渝、华东区销售持续发力,合计销售贡献度超过80%。全国化布局加速,新进入郑州、温州、福州、南宁等城市,1-7月新增27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700万平方米。营收和利润稳步上涨,毛利润和净利润分别大幅上升45.7%和116.6%,毛利率达32.3%,处在行业较高水平。现金短债比和长短期债务比分别增至1.7和3.0,资金充裕,短期偿债压力较小。

一直以来蓝光发展稳步前行,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张巧龙表示,蓝光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有质量的增长模式。在注重模式的同时,蓝光更关注企业的负债结构和利润,讲究规模与利润并重,强调可持续增长。2018年上半年,蓝光发展全国化布局持续深化。坚持“高价值、高增值”的投资布局,立足成都大本营,持续深耕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核心城市群以及战略城市,同时借助已有的文旅、教育、健康等产业平台以及战略合作伙伴资源,蓝光发展提升了产业拿地的竞争力。

随着2018年的落幕,蓝光发展成功构建同心多元化发展模式,打造了多元生态产业链,成功走在行业发展前沿。张巧龙将继续深化全国化布局,扩张蓝光的全国商业版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