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言蜜语”让情人节”语”众不同,甜蜜升级

资讯 TOM    2019-02-14 14:27

手持玫瑰,带着余香;甜蜜的奶香,散漫街道处处。一年一度撒狗粮圣日——情人节又在初春这个季节准时到来。新加坡知名烘焙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语在这个刚刚跨入农历猪年的情人节特别定制了多款适合情人间亲密分享的烘焙产品,全新情人节系列SweetTalk”甜言蜜语”系列让你甜蜜化在口中,爱在心头。

“甜言蜜语”让情人节”语”众不同,甜蜜升级

无论情人节大餐吃的有多丰盛,甜点都是情人节的保留节目。与其在餐厅分享一块小蛋糕,不如带一个完整的BreadTalk情人节限定款蛋糕回家,两个人单独分享,温馨又畅快,甜蜜又独特。

我的女神

粉嫩的心形外表,少女感满满;高贵的天鹅翅膀,优雅别致; 满满的布丁与白巧克力,充满着爱意的包裹,不禁让人想起自己初次见面的一眼倾心!

“甜言蜜语”让情人节”语”众不同,甜蜜升级

天生一对

真爱黑白配,芝士与黑樱桃的结合天生一对。辅以各类杂果的新鲜流汁口感,正如恰倒好处的爱情味道,不甜不腻,满口欢喜。 一颗完美的爱心, 仿佛中了丘比特的箭, 正负相吸,让这份甜蜜丰富而有层次。

“甜言蜜语”让情人节”语”众不同,甜蜜升级

小可爱

“小可爱”是情人间甜蜜的专属称呼,是心动时刻的最佳表达。如同布丁和草莓奶油的搭配:特制草莓奶油口感细腻,点缀着粉嫩的可爱模样,光是看到, 心中小鹿就砰砰乱撞;加上布丁的双华口感, 想不爱都难!

“甜言蜜语”让情人节”语”众不同,甜蜜升级

心动信号

心动瞬间,三生石畔,写下爱的誓言。巧克力味蛋糕,浓郁的巧克力如对TA的情愫浓稠细滑,加入扁桃仁的颗粒扎实感, 每一口,都能捕捉到甜蜜的情话, 让你甜倒牙。巧克力心形插片的点缀,传递心动的信号,像是爱的誓言,坚定而有力。

“甜言蜜语”让情人节”语”众不同,甜蜜升级

熔岩蛋糕

这款经典的小蛋糕,在这个特别的时间被再次重磅推出。满溢出温柔的巧克力酱, 在香浓黄油的衬托下, 如初恋般的味道一样,甜蜜的滋味让人瞬间变得贪婪。

“甜言蜜语”让情人节”语”众不同,甜蜜升级

一切的美好都需要仪式感, 情人节作为美好爱情的象征更是如此。这个节日BreadTalk用精心准备的产品和活动带给你满满的仪式感,让你感受浓浓的爱意。面包新语用无处不在的创意和匠心创造生活的美好,带给每个人不同的温暖和感动。

关于BreadTalk面包

BreadTalk面包物语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短短几年时间内,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风靡了整个新加坡,特别是在年轻人当中,BreadTalk成为了他们追求时尚生活的方式之一。不仅如此,BreadTalk的业务也从新加坡发展到了中国大陆、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科威特、中国香港、泰国、越南、巴林、斯里兰卡、约旦、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更陆续获得多项大奖,在国际上享誉引导潮流生活的品牌盛名。2003年,BreadTalk获准在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当时唯一一家以经营面包上市的公司。2003年12月,BreadTalk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等50余个大中城市开设了店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