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拖把好用吗?蒸汽拖把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02-26 12:07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家务的认知都是耗时和耗费体力的打扫,尤其是地板清洁方面,每当人们进行地板清洁时都免不了一番体力和时间的大量消耗,然而随着蒸汽拖把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地板清洁也不再是负担的代名词,依靠科技的力量轻松打扫卫生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习惯。然而蒸汽拖把那个牌子好用呢?几年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这些被我们所熟知的蒸汽拖把品牌吧。

蒸汽拖把作用

蒸汽拖把将拖地、消毒地板,高温蒸汽杀菌、消毒、除螨,清洁后不留水渍这几个清洁效果融入在一个步骤完成,给以前老是吃力的家居清洁带来很大力度的改善。相较于传统拖把,蒸汽拖把可以产生高温蒸汽,并且能利用产生的高温蒸汽来杀菌、除尘和清洁,清洁效果不是普通拖把能达到的。

电动拖把好用吗?蒸汽拖把哪个牌子好

而且在拖地的时候,大部分蒸汽拖把往往能够做到让拖地者不用弯腰用力,只需要控制拖头运动便能有效的打扫地板卫生,是一款新颖的智能小家电。

蒸汽拖把品牌推荐

日本UONI由利,由利创立于1897年,百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无线电动拖把采用双螺旋高速旋转技术,每分钟可高速旋转高达130回合,与地板超强贴合,带走污渍。且由利电动拖把属于轻量化设计,仅重1kg,不论老人小孩都能用。还有二段式调节等设计受到消费者喜爱。

电动拖把好用吗?蒸汽拖把哪个牌子好

卡赫蒸汽拖把,作为一款德国品牌的蒸汽拖把,卡赫的蒸汽清洁功能比较不错,对于地面上的各种污渍可以轻松清除,性价比较高,但是由于设计方面的问题,占用空间较大,而且在打扫的时候需要拖着一个“大屁股”在地面上运作,使得使用的时候不是特别方便,因此家里空间不大的用户不是很推荐。

电动拖把好用吗?蒸汽拖把哪个牌子好

百得蒸汽拖把,美国百得成立于1910年,发展至今已经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小家电品牌,百得蒸汽拖把同样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利用天然高温蒸汽,杀灭细菌和螨虫,起到深度清洁空间的效果。

电动拖把好用吗?蒸汽拖把哪个牌子好

蒸汽拖把目前在清洁技术和质量方面已经逐渐趋于成熟,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开始接受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相信大家通过本文已经知道蒸汽拖把那个牌子好用了,现在就开始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蒸汽拖把,轻松完成家务清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