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北北《变心的人》上线酷狗 将首度公开演唱

资讯 TOM    2019-02-26 11:47

作为主持人,除了要有机变善言的主持技巧,嗓音也很重要,比如芒果台的台柱何炅,不仅能花式救场,还有一把让人羡慕的嗓音。早前在湖南卫视春晚他和小哥费玉清合唱的《南屏晚钟》就成功刷屏,何炅的低音炮冲击耳膜,简直让人颅内高潮!主持界向乐坛横向发展的主持人不少,歌手张北北就是转型成功的例子,他演唱的《拥抱你离去》打动了无数听众,在酷狗就斩获了47万+热评!

张北北《变心的人》上线酷狗 将首度公开演唱

张北北磁性质感的声音让这《拥抱你离去》被赋予了灵魂,对于有故事的人,这简直是“毒药”,让人听得直上瘾。这首《拥抱你离去》,更是被酷狗网友时刻单曲循环,发行数年仍牢牢占据在酷狗TOP500榜单,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

张北北《变心的人》上线酷狗 将首度公开演唱

《拥抱你离去》爆火后,张北北又陆续挑战了不同类型的歌曲,均收获不少好评。让人惊喜的是,最近他又带来了一勺伤感类型的情歌《变心的人》,并将在2月25号晚上20:30在酷狗直播为大家带来首唱!

《变心的人》有着“我去过最寒冷的季节,是你转身留给我的雨夜”的伤感,也有着“难道要我相信像梦一场”的呢喃,在最后更是发出了“就算行单只影难以成双,也不愿对爱你的心说谎”的呐喊,一个为爱痴狂的伤心人形象通过歌声传神地表达出来。张北北沙哑磁性的嗓音更是绝妙一笔,让人忍不住沉迷其中!

张北北《变心的人》上线酷狗 将首度公开演唱

张北北再次演绎伤感情歌,让不少歌迷直呼“歌词入心,歌声入耳,好喜欢这首歌”!更有人感慨这首歌“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听了这首歌我总想哭,可是又会忍不住听”,简直戳中了无数人的心!

张北北《变心的人》上线酷狗 将首度公开演唱

不想错过张北北现场演绎戳心情歌的话,记得锁定他的酷狗直播间,2月25号晚上八点半,一起为张北北打call,一起互动唠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