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资讯 TOM    2019-02-26 11:56

每年三月,中山黄圃都会出现一种现象: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集中在某三天时间内出现在当地,而这几天也是当地家电企业开年后最最最忙的时候了。

别说,这还真是约好的!

因为,大家都要来参加中山交易会!

现在,距离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暨中国家居用品交易会(3月7-9日)不到半个月,很多工厂一开工就开始筹备展会工作。而年前经过慧聪买家专员长达30天深入165个城市280个专业市场的中华行,全国各地上万买家早早便规划好参加中山交易会的行程了!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小编仿佛又看到了那几天中山拥挤的路况和各个工厂的展厅里半夜12点还亮着的灯。

据统计,上一届(2018年8月)中山交易会接待了来自广东、河南、湖南、广西、山东、山西等地区的超5万人次专业买家、专业观众和设计专业人士到场采购、观展,展会现场成交超万笔,入场观展人次与成交规模双双破历届记录!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2018年8月展会现场收集数据)

今年,中山交易会规模再度升级,融合五金、卫浴、厨柜、晾衣架、灯饰等多种品类一起,打造全方位展示的泛家居用品展,让买家准确把脉家居用品经销的最新动向,整合资源,探索新机遇。

随着展会很快就到了,不知道买家们观展的姿势都准备好了么?!

来到中山交易会,不要总是跟往常一样,看看这家是不是新品牌,那家是不是出了新品,还有一些重要的展位需要你特别关注:

请注意:有一个企业包下了一个馆!

今年,多次参加交易会的夏新科技公司成为了此次展会的大boss,直接在中山交易会现场包下了一个500平方的展馆。

对于夏新这个品牌,不少人都很熟悉。夏新科技公司曾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经过多年努力,公司的研发能力不管在规模上,还是开发能力上都达到业界较高的水平。

此次展会,夏新电器将展出包括洗衣机、空调、烟灶消、热水器、空气净化器在内的多款家电新品,多品类满足买家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夏新馆设计效果图)

一个代表品质的“甄品之屋”来了!

或许在你经过A馆T13展位时,一看,噢,一家做小家电生产的企业。确实,里面陈列着水壶、火锅、茶炉、超能灶,与周围的馆看起来一样,不,事情不是这么简单的。

“甄品之屋”不是一个企业,也不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联盟。这是由唐风电器、茶享智能电器、新帝电器三家企业本着为经销商提供一站式共享采购与营销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体验式的甄品生活,联合发起并组建的甄品之屋联盟。

据介绍,想要进入该联盟的企业必须要有差异创新产品,做好严格质量把控,以打造精品生活为理念。接下来,除了智能饭煲、营养破壁机、智能咖啡机等同类产品,甄品之屋还会整合与电器相关的茶叶茶器、锅具碗勺、杯盏器皿等关联产品企业,从线上线下同步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精品购物平台。

今年三月,甄品之屋率先在中山交易会上亮相,相信会给买家带来不少惊喜!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F馆——一个别具一格的展馆

不得不提,今年三月中山交易会的另一个馆——F馆,一个把灯饰、五金、智能锁、卫浴等生产厂家集中在一起的展馆,为买家采购产品带来更多的便利,方便一站式采购。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来找智能新产品,而且,不管是新屋入住还是装修房子很多人都想要一站式购齐。因此,大多数经销商都是多品类销售,联合卫浴、灯饰、五金、建材产品一起销售的门店比比皆是,因此,是不是也该考虑把灯饰、五金等产品一起列入采购清单呢?

3月7-9日,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我们现场等你!

三月中山交易会要来了 这次真的不一样

展会信息:

第26届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暨中国家居用品交易会

时间:2019年3月7-9日

地点: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

同期展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能家电展

时间:2019年3月4-6日

地点: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慧聪(余姚)春季家电交易会

时间:2019年3月13-15日

地点: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