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多肉植物,绿色选择

资讯 TOM    2019-02-26 13:02

元宵节已经成为过去式,而邮乐推出的主题为“元宵喜乐惠”的元宵节专场活动却依旧正在进行中,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参与。

本次“元宵喜乐惠”活动时间为为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8日,在此期间将举办非常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例如“团圆过元宵”“元宵品农鲜”“吃货乐元宵”“元宵礼盒汇”“洋货随心淘”等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并且诚意十足。

邮乐多肉植物,绿色选择

此前的情人节期间邮乐推出的“美丽情人节 我们约惠吧”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错过了邮乐此前活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正在进行中的邮乐元宵节活动不仅包含各类商品的促销更有大量符合元宵节需求的特色商品、全场放价5折起的优惠和众多优惠券等你来领,绝对不能错过。

邮乐多肉植物,绿色选择

钢筋混泥土的城市,缺少生机是它们的缺点之一。大量的电子成品和其他工业产品带来的各种辐射和其他污染让人苦不堪言。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家或者是工作单位购置一盆绿色植物不仅能够美化环境也是能够吸收辐射的绝佳选择。邮乐多肉植物将带给你难以忘记的美感。

邮乐多肉植物,绿色选择

邮乐豫封多肉植物采用面巾纸包裹,防止压坏。超硬瓦楞纸箱防止植物,采用专业减震材料及单独之乡包装花器保障植物的完好性。姬胧月多肉植物,易于吸收和化解周围环境的电磁辐射毒素能够吸收二氧化硫,吸收甲醛等。

链接如下:

https://item.ule.com/item/3551904-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