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心出发,追梦未来,亚兴照明品牌特训营顺利启动

资讯 TOM    2019-02-26 13:40

浓重的年味还未散去,追梦的人们已经在积蓄力量。2月20日,山东亚兴照明为了进一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全年的市场开拓所向披靡整装备弹,特邀品牌策划营销合作伙伴风向标智库CEO、品牌营销策划专家王庆永老师与风向标智库副总王鑫走进亚兴,为公司中高层与销售部全体人员带来了一次深度品牌营销思维特训。

无论是对于整个LED户外照明行业还是对于亚兴来说,2019年都将是一个极为关键的年份。立足与户外照明耐用专家的品牌定位,亚兴照明创建至今,凭借着耐用照明灯具的核心优势在市场上取得了辉煌成绩,市场占有率不断拓张,品牌影响力日益攀升。同时,随着竞争环境的日益加剧,市场对企业的制造能力、产品技术以及品牌战略、营销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目前的户外照明行业已经进入优胜劣汰的洗牌时期,唯有那些不断创新、不断适应新环境的品牌,才能始终在市场之中占据一席之地。

从心出发,追梦未来,亚兴照明品牌特训营顺利启动

本次特训会上,风向标智库CEO王庆永老师表示,对于亚兴照明来说,我们应该始终追求的不是价格,而是价值,如何为消费者、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满足市场需求,解决市场难题,才是我们的发心,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忘记自己营销人员的身份,以一个照明人的态度去深耕市场一线,真诚地服务市场、服务客户。

从心出发,也是从新出发,面对2019年风云渐起的市场竞争环境,传统运营思维已经很难取得大的突破。王老师表示,老方法,解决不了新问题。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就要以空杯的心态,抛弃过往的经验与成绩,不断变换新的思维,不断尝试新的方法,只有这样,亚兴照明才能成为一个有创造力、有生命力的品牌,持续战胜新的挑战。

从心出发,追梦未来,亚兴照明品牌特训营顺利启动

或许对于业内很多户外照明企业来说,2019年都将是行业“寒冬”的一年,随着行业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低端应用产品产能过剩严重,导致产品价格竞争局势趋近白热化。与此同时,伴随着原材料的价格波动,以及不断攀升的用工成本也在不断的挤压着照明企业的生存空间。但对于亚兴照明来说,无论寒冬与否,狠抓技术、强练内功,持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自身竞争力,稳步提升行业地位才是当下所关注的核心。正如王老师在培训会上所讲到的,别人眼中的寒冬,对于那些有技术、资本、人才和管理优势的企业,反而会是市场拓张的春天。

从心出发,追梦未来,亚兴照明品牌特训营顺利启动
从心出发,追梦未来,亚兴照明品牌特训营顺利启动

将寒冬的挑战,变成新生的机会,要做到这一点,不但需要完善的体制、精准的定位、科学的战略等等一系列的硬性支撑,同样也需要每一个亚兴照明人的执行,我们相信,当一个品牌的所有成员都能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的时候,也都清晰如何将品牌势能转化为推动力的时候,这个品牌必然发展的更稳固、更长久。我们也相信,凭借着这样一群追梦人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亚兴照明品牌的春天才刚刚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