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合优势资源 华夏出行加快构建共享出行生态圈

资讯 TOM    2019-02-26 14:45

4月19日,以“聚力同行、绿色共享”为主题的北汽昌河&华夏出行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召开,来自华夏出行和北汽昌河的高层领导及相关媒体4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就新能源物流领域等各个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华夏出行以开放性的战略姿态与业内合作伙伴强强联手,此次与北汽昌河的战略合作是华夏出行完善出行产业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践行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一环,未来双方还将在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链合优势资源 华夏出行加快构建共享出行生态圈

【华夏出行&北汽昌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构建出行领域新摹本

华夏出行是以新能源汽车为基础,覆盖网约车、出租车、共享物流车、智慧穿梭巴士等类型的绿色全业态出行服务平台,其核心方向就是围绕智能化综合交通服务平台,整合全部出行业态,构建立体化出行服务体系,实现绿色共享出行的目标。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表示:“双方在新能源物流领域的合作,不仅符合绿色、环保、可持续的城市物流发展理念,更将通过优势互补产生大量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为城市共享出行业态的发展提供践行样本以及更多灵感。”此次与北汽昌河的“强强联合”,将助力华夏出行提高出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推动整个出行领域的变革。

链合优势资源 华夏出行加快构建共享出行生态圈

【华夏出行绿色全业态出行服务】

北汽昌河依托北汽集团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资源积累和领先技术优势,将在全国网点布局、用户大数据共享、共享出行产品等方面为华夏出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合作体系。据了解,以众创模式打造的北汽威旺407EV,在可靠性、运输效率、续航里程、物流专业化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这也是其与华夏出行开启战略合作的基础所在。一个是出行领域的新锐力量,一个是新能源汽车制造的成熟基地,强强联合背后是华夏出行不断进击出行领域的雄心壮志。

链合优势资源 华夏出行加快构建共享出行生态圈

【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致辞】

随着本次签约的完成,华夏出行将在2020年底前向北汽昌河采购2万台车辆,用于共享出行、城市物流、长租等相关业务,致力于以科技创新的产品和跨界融合的智慧,切实推动城市共享出行领域的变革。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表示:“未来出行将是以用户为核心的竞争。为了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我们与北汽昌河在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共享资源,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智能出行服务。”这无疑为推动出行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值得期待的新摹本。

协同发展 推动出行产业链变革

2017年4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的华夏出行,肩负着北汽集团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发展战略重任,既是北汽集团全面新能源战略着力打造的“两翼”之一,也是未来持续推动北汽集团服务化转型的新引擎。

众所周知,北汽集团拥有全系列的新能源车辆产品,多年来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事业,依托北汽集团的优势资源,所属北汽集团的华夏出行同样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具有绝对优势。据了解,未来北汽集团将在资金支持、产品支持、绿色物流、政府资源、渠道支持等五个方面为华夏出行给予全力支持,助推华夏出行开启高质量发展时代。

华夏出行自成立以来就以行业未来领导者姿态,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突破共享出行领域各自为政的“怪圈”,未来将统领北汽集团旗下原有出行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实现真正的共享。共享汽车的出现使得出行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出行产业正呈现出由汽车所有权到使用权的转变,而自动驾驶逐渐成熟的技术和完善的北汽产品线更是为华夏出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将有力的推动共享出行的发展。

链合优势资源 华夏出行加快构建共享出行生态圈

【北汽集团&华夏出行&北汽昌河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与北汽昌河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继今年4月9日华夏出行运营监控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之后,优化用户体验诚意的再度彰显;而此前携手云南交投更是展现了华夏出行开放性的战略合作姿态,以及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生态链的重要象征。华夏出行始终秉承的“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经营理念,围绕智能化综合交通服务平台建立起绿色的出行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的出行方式,为创造面向未来的出行服务作出更多贡献,推动整个出行产业链的变革。未来,华夏出行就是要做出行行业的独角兽。

作为卓越一流的综合出行服务运营商,华夏出行规划出行和服务两大业务集群,以共享物流车为代表的城市物流业务将是2018年华夏出行全新孵化和重点打造的业务板块。依托北汽集团新能源车辆的技术领先优势,华夏出行将利用纯电动物流车现有政策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低成本的出行方式。目前,华夏出行正以开放的战略合作姿态,积极探索具有华夏出行特色的共享合作的新路径,同时,打通物流服务的上下游全产业链,在城市仓储、落地配送、充电站场布局、共享新能源车、新零售物流等领域充分合作,未来将在北京、深圳、成都、天津、郑州、西安等多个城市布局业务,逐步实现出行场景全覆盖。

面向未来,华夏出行城市物流业务将倡导绿色经济,为节能减排和打造智慧交通贡献一份力量,努力构建与合作伙伴“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价值链,致力于成为中国新能源城市物流运营服务行业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加速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华夏出行以实际行动主动建设城市智慧物流体系,将推动我国物流业和交通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