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健科技:一家深耕大健康领域的企业

资讯 TOM    2019-02-15 11:25

继国家颁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后,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大健康产业发展也进入了“爆发式”增长期,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这样一股时代东风的孕育下,浙江卫健科技借势数字健康管理超车,成为名副其实的健康行业颠覆者。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数字健康管理为健康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中国经济与健康的良性协调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卫健科技:一家深耕大健康领域的企业

2017年以来,卫健科技推出并完善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整体方案,通过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技术、健康营养配餐和体重管理教练三大体系形成“变啦健康减脂金三角”,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安全、稳定、高效的专业减脂服务。开发变啦APP,为渴望减肥却屡屡失败的胖胖们提供科学、系统的线上服务,通过实时分析用户上传的身体数据,提出更适合用户的减脂方案,并能通过智能追踪数据变化,及时调整减脂方案。APP配合引入体重管理教练功能,由受过专业训练、取得相关资格的健康教练在线为用户提供建议,帮助、监督用户科学合理地减脂。除了体重管理教练和变啦APP,卫健科技也推出健康营养配餐体系,通过能量负平衡,力求减肥者消耗的能量大于摄入的能量;通过强化脂代谢所需的各自营养,加速脂肪分解;通过采用低升糖指数的食物,减少脂肪合成,三个减脂原理帮助用户进行营养干预。目前,卫健科技推出的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已经帮助60万余人减脂超过4000吨。

卫健科技:一家深耕大健康领域的企业

卫健科技的健康理念无形中响应了健康中国2030战略,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手段,使用数据为每个人制定精准、健康的服务已是大势所趋。卫健科技深耕大健康领域,在为健康产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也助力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未来,卫健科技将更积极与世界各界携手,秉承数字化健康管理理念,给世界人民带去更多的健康福祉,为全球健康的宏伟目标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的社会也需要这样的企业,希望卫健科技团队在鱼龙混杂的大健康领域树立起标杆,让减肥行业能更标准化,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