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焕新节发布会,苏宁侯恩龙又脱口秀了

资讯 TOM    2019-02-27 14:35

“世界不再是平的,而是平行的。”

“不同世界里的人,都在高攀。”

“先补贴再回收,不是所有同行都能干。”

2月26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315全民焕新节发布会现场的演讲片段曝光。全民焕新节是电商行业开年首场超级大促,重点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板块,全面抢跑315。

全民焕新节发布会,苏宁侯恩龙又脱口秀了

侯恩龙每次公开亮相,都以金句频出著称,被业内称为电商界的“rapper”。他说话接地气,又直截了当,直戳要害。每次发布会,侯恩龙的金句成为业内的期待。甚至有网友不无宠溺地给他起外号“侯怼怼”,更有媒体坦言,有时候到了侯总发言阶段,就成了他的脱口秀。

世界不再是平的,而是平行的

“在乡镇青年的世界里,就是觉得西装笔挺非常有档次,在00后的眼里,潮牌才是真的潮流,那些经典图案加身奢侈品牌都太老气了,在老年人眼里面,足力健才是最好的的鞋,什么气垫、发泡科技、编制鞋面全都是浮云……”

发布会上,侯恩龙在对中国消费结构趋势的分析中,再次重申了“分级”的概念。“世界不再是平的,而是平行的。”他提出,因为消费分级导致的平行世界已经形成,而所有人都在自己的维度看世界,你很难突破自己的圈层、地域、年龄来理解全盘,同样你也不能把你的平行世界强加给所有人。

全民焕新节发布会,苏宁侯恩龙又脱口秀了

不同世界里的人 都在高攀

“有些人唱衰宏观大盘,发表降级消费的观点。但这是不科学的。”发布会上,侯恩龙提到,因为消费分级的平行世界形成以后,每一个消费者在自己所属的世界维度中,都有充分的高攀欲望和行动力。

他还提出,在未来的消费趋势中,个性化的需求将会越来越丰富。所以卖方思考如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才能在留住更多固有消费者的同时,吸引更多的新鲜血液的注入。

全民焕新节发布会,苏宁侯恩龙又脱口秀了

先补贴再回收,不是所有同行都能干

侯恩龙曾经霸气放话“逢节必战”,全民焕新节是2019年第一个超级大促。苏宁方可谓诚意满满。

本次发布会,苏宁还诚意抛出了业界首创以旧换新新玩法,就是“先补贴再回收”。对于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苏宁会先发放焕新券给到用户,然后再回收旧产品,进行价格评估,根据评估价值二度发放苏宁津贴。

据悉,先行补贴的玩法,属于业界首创。两次补贴的力度也超过同行。本次焕新节,苏宁将拿出10亿元以旧换新补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