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女婿”钱枫如何赢得妈妈们的喜爱?

资讯 TOM    2019-02-28 11:20

不知何时起,“国民”一词频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做产品的有“国民手机”、“国民汽车”,明星人设有“国民校花”、“国民岳父”,最近还流行起了“国民女婿”,而被称为“国民女婿”的,正是《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

“国民女婿”钱枫如何赢得妈妈们的喜爱?

钱枫被称为“国民女婿”还要从去年湖南卫视播出的《我家那小子》说起,在节目中,钱枫坐火车上不断遭遇陌生人协商换座、扮演小丑给路人带去欢笑。钱枫大龄单身青年的身份,加上善良热心,正能量满满的暖男特质,圈粉无数妈妈级观众,被贴上了“国民女婿”的标签。

“国民女婿”钱枫如何赢得妈妈们的喜爱?

在《我家那小子》姊妹篇《我家那闺女》中,钱枫和袁姗姗的“相亲”过程也是亮点十足,袁珊珊父亲90分的高度认可更是坐实了“国民女婿”的人设。

虽然钱枫最近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可他最广为人知的身份还是《天天向上》主持人。作为天天兄弟的原始成员之一,钱枫凭借在线的颜值、风趣幽默的台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还有传闻称,在近期的《天天向上》中,钱枫将遇到一位旗鼓相当的“对手”,甚至“国民女婿”的位置都会受到挑战!

“国民女婿”钱枫如何赢得妈妈们的喜爱?

近日,雅迪在官微宣布将联合《天天向上》搞事情,虽然不知道具体有何大动作,但是挑选五名粉丝亲临《天天向上》的举动可以称得上是实力宠粉的暖男人设了。其实雅迪电动车和钱枫还有不少相似之处。如果说钱枫身怀正能量,那么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绿色低碳出行、安全出行的雅迪同样是具有正能量的电动车品牌。

“国民女婿”钱枫如何赢得妈妈们的喜爱?

除了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雅迪从产品的原材料、工艺到检测都非常严苛,保证每一辆电动车的质量,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出行安全;在服务上,用户购车即送“骑行卫士”,包括“车卫士”和“人卫士”。“车卫士”即购车1年内丢车包赔,“人卫士”则包含了5.2万元高额保障。如此贴心的服务,体现了雅迪对消费者的关怀和宠爱。

一个是《天天向上》的金牌主持,乐于助人、善良开朗的“国民女婿”;一个是行业的领军品牌,一心一意为消费者提供幸福感的电动车品牌。当雅迪遇上《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一场精彩交锋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