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全民焕新节:泡面的价格能吃牛排!

资讯 TOM    2019-02-28 11:39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从2月28日开始,持续至3月17日。新品扎推上市,超多爆品的优惠价格也是让人心动,优惠力度堪称双十一。2月28日,苏宁超级秒抢日上线。其中,苏宁超市的众多秒抢爆款的价格更是相当给力,让大家一次性囤个够。

苏宁全民焕新节:泡面的价格能吃牛排!

在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谈到“车厘子自由”时强调,“单一快消都将被淘汰。在能力范围内,尽量实现大家的车厘子自由,是苏宁想做的。”

实际上,苏宁超市已经打造了很多爆款,包括与泰国当地榴莲产地建立了榴莲直供的合作机制,只需72小时,榴莲就从树上来到消费者家中;和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食客奉上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春节期间智利车厘子整体销售达100万斤,同比增长1268.6%等。

苏宁全民焕新节:泡面的价格能吃牛排!

卞农介绍,此次在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将特地从挪威、智利、丹麦等地网罗了全球最优质的三文鱼鲜。零下40度进行急冻,利用冻转鲜的技术保持鱼肉的鲜度,解冻后鲜度可与刺身级鱼肉媲美。

为了“尽量实现大家的车厘子自由”,苏宁超市也将一些生活用品也加入到了全民焕新节中。

在2月28日的超级秒抢日期间,苏宁超市恒都黑胡椒牛排4片套餐(送酱包100g*4),平日售价33.9元,在本次全民换新季中,拼购价仅需19.9元,还包邮。意味着在家里吃上一块美味的黑椒牛排,仅需要5块钱,仅仅是一碗泡面钱。

苏宁全民焕新节:泡面的价格能吃牛排!

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丝质柔滑型500mlx2支+海飞丝致美水润去屑洗发露80ml套装,在平日的售价是129元,为了打响“上半年的双11”口号,在本次超级秒抢日活动中仅售65.9元,几乎降了一半,是囤货的好时机!

威露士出品的卫新薰衣草洗衣液(4.26kg),特别添加了法国的薰衣草精油,让衣物充满芬芳舒缓的怡人气息。在本次超级秒抢日活动中售价29.9元,买两瓶还可以再减五元,五十几元就够一年的洗衣需求了。

苏宁全民焕新节:泡面的价格能吃牛排!

更多的优惠产品,更多的双十一爆品,尽在苏宁易购超级秒抢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