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国货郎牌特曲传承经典 感受正宗浓香

资讯 TOM    2019-02-28 14:14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酒文化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郎牌特曲传承经典、浓香佳酿,作为中高端浓香型白酒的畅销产品,传承郎酒“一树三花”中浓香精神,新装升级后更显魅力。

品质国货郎牌特曲传承经典 感受正宗浓香

品质国货除了白酒,还有手机,要说开年最火,莫过于一款“折叠手机”。2019新年第一扎心,新的一年,还没等到某水果手机打折降价,一款可对折的国产手机,抢走了我的心。

前天,华为手机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售价约17500元人民币的首款5G可折叠屏手机Mate X正式亮相,震惊国内外。虽然价格昂昂昂贵,但是这个黑科技还是让一众国人觉得很牛气,国货越来越好,技术越来越硬,“中国味”备受国际友人青睐。

中国科技走出国门影响世界,让越来越多国际友人,了解中国、爱上中国,感叹中国之美,被美剧、日剧、韩剧陪伴着长大的我们或多或少幻想过自己的另一半是歪果仁,希望开展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有一个可爱到爆的混血宝宝,于是,当一位漂亮的歪果小姐姐出现在《郎牌特曲·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现场的适婚青年们都激动到爆了。

这位人气超高的漂亮小姐姐一上场就有男嘉宾为她爆灯。可是,有一位男嘉宾却不为所动,来自墨尔本的男嘉宾目标明确,执着寻找一位中国姑娘作为自己的另一半,直到这位集温婉优雅美丽自信,自强独立于一身的中国味小姐姐一上场他嘴角已经笑到耳朵,最后他以差点泪洒舞台的真诚告白成功与心中女神牵手,成就了一段跨国佳话。

如果说中国之美深深吸引着国际友人,那么中国国货便影响着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国国货正在飞速崛起。中国制造正在迅速占领国际市场。无论是汉语还是中国文化,无论是科技还是中国产品,中国制造已经融入到世界人民的日常生活里。

作为中国白酒中的一员,郎牌特曲“来自四川,浓香正宗”传承匠心专注品质。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每一滴都是对经典的传承。关注国货代表,关注经典郎牌特曲,品味郎牌特曲体会古法酿造带来的浓香口感,感受中国白酒技术与艺术的结晶,更添国民幸福美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