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王结缘59秒 母婴消毒市场的春天来了!

资讯 TOM    2019-02-18 10:48

春节的年味尚未散去,母婴市场的春天似乎提前到来。根据艾瑞咨询的2019年中国母婴报告显示,母婴家庭服务平台收入规模约50.1亿元,母婴行业消费升级,家庭育儿观念更趋科学智能化。家庭养育标准和理念变化促进细分产业发展,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等成为母婴行业关键词,其潜在的市场机遇不言而喻。在母婴行业的赛道上,LED紫外线消毒行业开创品牌59秒以领跑的姿态,倡导消毒新方式,并与母婴行业大牛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开启LED紫外线消毒新时代。

孩子王结缘59秒 母婴消毒市场的春天来了!
59秒与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

59秒与孩子王的合作,是高科技产品拓展市场渠道的创新模式。2018年是全民消费升级时代,母婴市场也不例外,妈妈群体是消费意愿升级最快的人群,在二胎经济的刺激下,2019年,这种消费动能将得到全面释放。59秒消毒产品是高度契合宝宝家庭细分需求的智能化产品,结合孩子王这样的全渠道服务商,实现资源共享,数据共享,用户群无缝对接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开辟一片母婴消毒市场新天地,指日可待。

孩子王结缘59秒 母婴消毒市场的春天来了!

传统的消毒方式达不到科学育儿的要求,妈妈们对母婴消毒产品的需求已经成为刚需,59秒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做到了将先进的LED紫外线消毒技术落地到消费场景,对妈妈群体极富吸引力,让59秒消毒产品的迅速普及成为可能。59秒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LED内衣消毒袋等一经问世,就得到了行业内的强烈关注,成为众多母婴界的专家、大咖、主流媒体、人气新媒体纷纷推荐的消毒神器,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生态。

孩子王结缘59秒 母婴消毒市场的春天来了!
59秒LED安抚奶嘴消毒盒

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将不断升级,育儿需求旺盛且分散,59秒消毒产品虽然自带高科技属性,但在市场定价上十分亲民,是人人买得起、人人都会用的消毒产品。59秒品牌创始人欧阳晨义透露:进军母婴市场的消毒领域,是59秒品牌打入全球消毒市场的第一步,接下来,59秒对家居生活领域、美妆以及旅游领域将全面展开,在LED消毒芯片研发上以及封装技术上也会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