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雪中送温暖 让济南城市升温

资讯 TOM    2019-02-18 11:06

济南13日迎来了2019年第一场雪,在情人节当天,雪花依然在飘,寒风呼啸,气温很低,货拉拉济南分公司的员工不畏严寒,来到历下区与天桥区,为交警和所有坚守在第一线的人们送上热腾腾的奶茶,温暖关怀奋战在城市一线的人们。

货拉拉雪中送温暖 让济南城市升温

14日,货拉拉济南分公司员工来到天桥区制锦市街道,为正在这里铲雪除雪的环卫工人送上了问候和温暖。“这么冷的天,辛苦了,赶快喝杯热饮暖暖身子。”货拉拉员工给环卫工人递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感谢他们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及时清理路面,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货拉拉雪中送温暖 让济南城市升温

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货拉拉济南员工高涨的热情,货拉拉员工走在街头,将温暖送给外卖小哥、停车收费员、快递员与停车协管员等,用实际行动为这些奋战在一线的人送上关怀。

货拉拉雪中送温暖 让济南城市升温

货拉拉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2018年汕头遭遇水灾,货拉拉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购买救灾物品和生活用品,派出车队将赈灾物资送往灾区,并与救援队伍一起参与救援被困灾民;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货拉拉给云南曲靖多个贫困山区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2018年10月,为福建龙岩贫困山区梅营小学建立“爱心书屋”,让留守儿童也能感受到阅读的快乐;2018年11月货拉拉在总部深圳正式启动“货拉拉司机关怀基金”。这支基金的首期资金全部由货拉拉自主出资,金额达100万,用于援助平台上家庭困难、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意外风险的司机,目前已经有多名司机师傅得到关怀基金的资助与帮助。2019年1月份,货拉拉为唐山贫困家庭送去现金及生活用品,让贫困家庭过渡一个温暖的春节。

雪天送上温暖,对于货拉拉人来说不算什么,货拉拉更希望通过这些微小而温暖的举措带动更多人,让每个有货拉拉的城市升温,温暖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员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