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元宵喜乐惠

资讯 TOM    2019-02-18 11:19

元宵节即将来临,而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元宵喜乐惠”的元宵节专场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参与。

本次“元宵喜乐惠”活动时间为为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8日,在此期间将举办非常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例如“团圆过元宵”“元宵品农鲜”“吃货乐元宵”“元宵礼盒汇”“洋货随心淘”等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并且诚意十足。

邮乐元宵喜乐惠

此前的情人节期间邮乐推出的“美丽情人节 我们约惠吧”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错过了邮乐此前活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正在进行中的邮乐元宵节活动不仅包含各类商品的促销更有大量符合元宵节需求的特色商品、全场放价5折起的优惠和众多优惠券等你来领,绝对不能错过。

邮乐元宵喜乐惠

元宵节,中国传统节日在古代元宵节的主要活动除了大众娱乐外更是祈求神灵保佑和家庭团团圆圆,和睦相处的向往。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或变化元宵节的元宵、彩灯、验货依旧是传统文化中的一份子也是人们心中无法割舍的情愫。

邮乐元宵节活动将带来各种各样的的商品,包含各地美食,进口家化用品以及原装进口红酒等,可谓是应有尽有。再加上全场放价5折起和各种优惠券的联合活动怎能不让人心动?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