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酱香美酒绘主题客机 还有万元大奖青花郎送你!

资讯 TOM    2019-02-18 13:24

近日,郎酒青花郎与海南航空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出“青花郎号”主题航班,现特面向全国设计爱好者征集机身设计方案。

据悉,此次两家跨领域合作,是为了给乘客呈现出最美好的视觉享受与乘机体验。因此此次“青花郎号”主题航班选用全球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A350,不仅机舱内布满青花郎主题元素,整体客机机身将围绕青花郎元素进行设计布置。

品酱香美酒绘主题客机 还有万元大奖青花郎送你!

目前青花郎发起万元悬赏,邀请全国设计爱好者、专业人士设计飞机机身。征集活动时间自即日起,截止到2019年2月26日24:00(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如果能乘坐自己设计的飞机,品着酱香美酒,还有万元现金大奖拿,那种享受实在不能更美了吧。其实酱香型白酒,一直是中国白酒中比较特别的存在,因其稀缺的特性,也成为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

青花郎设计机身大赛为设计师们和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更为拥有设计飞机梦想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的窗口。

最佳设计的获奖者不仅可捧走万元大奖,而且在飞机机身喷绘成后,还会被邀请到现场出席“青花郎号”出库仪式及新闻发布会,见证自己的作品在蓝天展翅翱翔。

“青花郎号”空客A350机身喷涂设计邀请赛的主办方为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参赛要求为:首先,参赛作品要充分切合活动主题,围绕空客A350飞机外机身进行设计创作,充分构思、大胆想象,呈现出「青花郎号」主题客机的形象与美感;其次,需要严格遵循海南航空A350机身制作规则,机尾、机翼、机身等涉及海航LOGO的地方不能随意更改;最后,制作文件及规则说明,可关注郎酒股份公众号了解详情。

本次大赛将由赛事组织方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初赛作品进行初选,选出20幅以内入围作品,然后进行公众投票,入围作品在郎酒官方自媒体上进行网上投票评比,最后由专家评审组按照专业评比标准,并结合网上投票评比结果评出获奖等级。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各位设计师的梦想加持下,郎酒与海航合作推出的“青花郎号”主题航班将很快翱翔在天空,尽情展现优雅和品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