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毛省钱入选2018年中国社区团购电商平台“50强”

资讯 TOM    2019-02-18 17:04

据相关统计显示,截止到2018年底社区团购总融资额突破40亿元,阿里、京东、苏宁等巨头也纷纷入场。凭借微信生态、下沉市场和拼团模式,社区团购迅速成为2018年最火爆的赛道,没有之一。有投资人预言,2019年社区团购的战斗将更加激烈。

恰逢此时,由我国“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评选的《2018年中国社区团购电商平台“50强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根据平台营收、利润、行业影响力、用户规模等指标综合评估而定,旨在反映当前国内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发展概况。榜单由导购类、生鲜类、服务类、母婴类等行业构成共50家平台,上榜平台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电商导购平台羊毛省钱入选“导购类”榜单,上线仅半年的羊毛省钱已经得到了机构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羊毛省钱入选2018年中国社区团购电商平台“50强”

羊毛省钱是一款可以同时帮助用户省钱,帮助商家赚钱的网络购物工具。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羊毛省钱更有效的搜索到主流电商平台上商家发布的优惠信息,有些甚至可以省下90%的成本;除了帮助用户节省真金白银之外,羊毛省钱也为广大商家,特别是中小型商家提供了优质的流量和推广渠道。据接近羊毛省钱人的士介绍,电商平台昂贵的推广和获客费用使得竞争十分激烈,特别是对于中小型商家,可以说生存环境十分艰难,而羊毛省钱的出现,无疑让这些商家有了更高效渠道的选择。

羊毛省钱入选2018年中国社区团购电商平台“50强”

让用户和商家实现双赢,是羊毛省钱的初衷。羊毛省钱的崛起是电商发展趋势的必然结果,社交生态、下沉市场等催生了诸如拼多多这样的新电商形态,给本来平静的电商市场带来了全新活力,也让其它想在电商行业掀起波澜的企业有了更多的信心。羊毛省钱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同时该团队具备多年的电商成功经验,两者叠加效应明显,羊毛省钱有望成长为一匹有竞争力的电商黑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