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资讯 TOM    2019-02-18 17:57

文人雅士的书房多是挂山水国画作为装饰,大气美丽的山水国画作品,高山流水烟云环绕,树木繁茂生机勃勃,展现家居主人的艺术文化品味,是书房装饰经典的选择!

在今天也同样如此,名人山水国画作品展现祖国山河美丽景色独特,既有高雅的品味,又有艺术文化韵味,让家庭主人、孩子能够在书房之中静心学习,是书房装饰非常经典的选择,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书房装饰挂画一:春夏秋冬,四季流转!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宋唐最新力作国画四条屏山水画作品《春夏秋冬》【(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书房挂什么国画?《春夏秋冬》山水宁静艺术独特,这幅画展现了一年四季不同季节的自然山水景色之美,又有祝福家人一年平安幸福的美好寓意。而且整幅画细致精准的描绘出了一年四季不同色彩的山水景色,高山流水景色多变让人心醉!

书房装饰效果图: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春夏秋冬》用简洁的笔触勾勒出春之生机、夏之繁茂、秋之静美、冬之纯洁,将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色保存在画中,永不过时,让人们能够静静的欣赏。而且春夏秋冬四季山峰描绘所用笔法也有不同,春季披麻皴、夏季大斧劈皴、秋季解索皴,冬季以细笔勾勒远山,不同笔法描绘不同季节的景色,共同组成了四季之美,挂在书房雅致美丽更宁静!

书房装饰挂画二:名人隐居,山水宁静!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宋唐最新力作新品青绿国画山水画《幽居图》【(易从网)热销中可定制】

书房挂什么国画?《幽居图》高山祥云宁静雅致,整幅画描绘细致而且非常的大气,高山雄伟,云海浩瀚,植被茂盛,河流宁静,自然风光优美,用斧劈皴和披麻皴描绘山峰,或陡峭矗立直插云霄,或斜卧云中厚重壮阔,展现山之雄伟连绵;河流云雾通过留白和细致的渲染展示,水潭宁静,云雾层次分明意境幽深;用焦墨描绘松树,重彩描绘生机勃勃。

细看这幅画,山峰多,但是高峰却只有一个,山上多茂盛的松树,生机勃勃;而近处的松树更加细致,树干色彩淡、而枝叶用彩更重,青绿色彩展现了勃勃生机;云雾不再是浩瀚的云海,而是一条条细密的烟霞,如同炊烟一般。右侧深处有几件房屋,展现了隐士的高洁,是一处景色秀丽的宝地,寓意深远古意十足,挂在家庭书房装饰是经典的选择!

书房装饰挂画三:艺术雅致,哲理深远!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仿古国画李佩锦最新国画山水四条屏《林泉高致》【(易从网)热销中可定制】

书房挂什么国画?《林泉高致》仿古山水古意十足,四小幅国画中构图相近描绘的自然景色也有很大的相似之处,远处山峰直立与天齐,又有云雾缭绕,中间植被茂密,水墨描绘会树叶,又有泛红色的植被点缀富有色彩,最下方山石奇特有植被生长在上面,又有河流穿过,展现了山水相间的美。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而树木下的景色不同,从左至右第一幅依次是一个青绿的细小的水潭;一人端坐亭中领略自然之美;两人对坐赏美景共诉志向远大;一人执杖前行,要远游他方!四幅不同内容的字画组成了一个个富有哲理的故事,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高,挂在书房更显文人风骨!

书房装饰挂画四:高山流水,宁静淡泊!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李佩锦新品六尺横幅山水画《溪山春日长》【(易从网)热销中可定制】

书房挂什么国画?《溪山春日长》江南烟云宁静淡泊,山峰延绵起伏又有云雾苍茫,增添意境的美感,山间平台上树木枝繁叶茂,一处平地上还搭建着一个小亭,小亭中一位身着红衣的雅士在观赏者雅致的风景,被眼前古意盎然的美景所陶醉,潺潺的流水源源不断的汇入到山间的湖泊中,意境悠远大气!

整幅作品构图细致巧妙,场景恢弘大气,作品中的景物都布置的极为巧妙,彰显出画家技法的高超,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美感,宁静淡泊极有意境,挂在书房装饰宁静雅致!

书房装饰挂画五:淡泊宁静,烟云缭绕!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李佩锦新品仿古画《秋山苍翠》【(易从网)热销中可定制】

书房挂什么国画?《秋山苍茫》淡泊宁静艺术淡泊,平视的角度描绘了温润秀雅的自然山水景色,左侧山石独特姿态各不相同,青绿皴擦着色夹有水墨渲染更加真实,山石上有松柏繁茂,双勾法描绘树干弯曲,水墨枝叶繁茂生机旺盛,平台上有人居住,高高的亭台楼阁更加富庶!

书房装饰效果图: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右侧是宽阔的河流,宁静无波缓缓流向远方,河流上几只小船顺流而下,最近处一人撑船一人船头垂钓,展现了逍遥自在的生活,远处山峰高耸,山间云雾环绕意境深远,秋季山水国画,天高云淡秋高气爽,装饰书房淡泊雅致!

家里书房挂山水字画装饰,名人山水字画装饰书房雅致艺术更宁静,营造书房艺术宁静之美,是书房装饰经典的选择!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李佩锦老师部分获奖经历:

国画《琴岛印象》入选2015八大山人中国画展;

国画《琴岛印象》入选2015黄山魂中国画展;

国画《梦境》获得2015年浦江山水画优秀奖;

国画《飘摇》入选2016吉祥草原中国画展;

国画《山城·海》入选2017大美辽宁中国画展;

国画《五月的风》入选2017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画展;

国画《山静云初吐.有意占春色》入选尚意·2017中国画展;

国画《海之恋》在2017丹青扬州工笔重彩中国画获奖;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国家一级书画师许吉尔老师、当代国画山水画家李佩锦老师、当代山水名家宋唐老师、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老师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书房挂什么国画好?易从网手绘字画装饰美景秀雅!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