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传播,跟谁学打造优质主讲老师团队

资讯 TOM    2019-02-19 11:14

科技助力教育,也为教育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随着教育理念的变革,以及学习者对教育需求的提升,存在诸多痛点的传统教育,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教育的需求。同时,在传统教育中,对教育的投入大、学生的学习时间长、学习效果差,已成为普遍存在的痛点。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线教育得到快速发展,独有学习方式突破教育受时间和地点约束的优势,弥补了传统教育中存在的短板,使学习变得更加方便高效。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教学质量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为教育赋能使教育的发展有了更多可能性,但教育最终要回归其本质。

在线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传播,跟谁学打造优质主讲老师团队

借助互联网技术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传播

无论是传统教育方式,还是在线教育方式,优秀的老师都是教育中不可或缺的资源。教师的人格魅力和力量是成功教育的重要条件。一位拥有40年教书经验的美国名师Rita Pierson曾精要总结,“孩子们可不跟他们讨厌的人学习”,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在线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线下找优秀老师相比,在线教育拉近了老师与学习者之间的距离,但互联网的本质不只是起到连接的作用,而是借助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将优质教育资源的范围扩大,使优质的教育内容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保证教学质量,跟谁学在线教育严选名师

据了解,跟谁学教学质量部门负责对教学质量和师资进行监督和严格把控。跟谁学在主讲老师的选拔上有着严格的筛选要求。在主讲老师的初选标准中,首先对学历做出要求,要求主讲老师为985、211等重点高校或一本以上院校毕业;其次要求老师有深厚的学科功底,5年以上本学科教学经验;并要求老师有亲和力、语言幽默以及课堂感染力。再者,初选主讲老师后,会对主讲老师进行教学指导,并在以后的教学中进行课程监督,以保证主讲老师的上课质量。

打造专业主讲老师团队,跟谁学在线教育提供优质教学

“听了老师的课突然发现背书没有那么难”“孩子很喜欢这种学习方式,会继续关注老师的课程。”“好幸运啊,可以听到宋老师这么棒的课!”通过这些来自跟谁学的学生和家长的评价,可以看出对学生和家长来说,老师在学习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提供高效的学习方法上,跟谁学老师通过教授高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使学生获得学习上的成就感,增强学生的学习自信心。在跟谁学学生和家长对老师的评价中说道:“喜欢老师的这种讲法,省事又省时间。”“比之前背单词快多了,感谢老师精彩授课”“对孩子学习会有质的改变,让学英语变得很轻松。”“方法真的很好!孩子以前天天背诵都是死记硬背,现在跟着思思老师用这个方法,背诵效率都变高了”。

在提供丰富的课程内容上,以往枯燥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使得学生的学习效果差,也不容易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跟谁学的老师采用营造轻松幽默的课堂环境来教学,能让课堂氛围更加活跃,集中学生注意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进行主动学习,最终提升学习的效果。

“幽默风趣,听了真的有感觉,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讲得很好。”“非常好,利用我们的笑点来引发作文的方法。”“很喜欢宋老师的课程,上课轻松幽默,通俗易懂”“老师超厉害的,讲课很有趣,可以听进去的课程。”甚至有跟谁学的学生对老师说,“如果当初遇见您是不是就是另一种未来。”通过这些跟谁学学生的评价,可以看出老师的讲课方式,会对学生学习产生很大影响。

跟谁学创建近5年来,秉承“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的教育理念,采用名师线上直播 双师辅导的模式,内容覆盖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成人英语,思维训练、瑜伽、家庭教育、国学、从业考证等几十个品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