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大商机!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火热招商中

资讯 TOM    2019-02-19 11:51

项目不好找?

市场不好做?

赚钱太困难?

站对风口赚大钱,新一轮快消财富机会就在眼前——加盟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共谋未来财富商机!

作为中国乳业领头羊,伊利市场占有量远超竞品,百亿单品安慕希,健康有机金典,儿童超爱的QQ星……无一不是老百姓家中常备的健康饮品。放眼整个市场,伊利不断推陈出新,牢牢占据半壁江山。

如今,伊利集团战略蓝图再度升级,为打造全球健康梦,全面挺进健康饮品行业,全新组建健康饮品事业部,新部门产品线丰富,包含常温乳酸菌饮料、功能性饮料及更多品类新品,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垂询!

重大商机!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火热招商中

合作优势:

·市场前景好

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聚焦大健康产业,瞄准健康饮品高地,市场前景广阔

·利润空间大

合理的渠道定价策略,保证经销商的高利润、高收入、高回报。

·品牌品质有保障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梯队,蝉联亚洲第一;坚守品质信条,质量、服务有保障

·强大的市场营销服务团队

专业、优秀的线上线下销售服务团队,高频次市场营销推广,明星代言,全方位覆盖,助力厂商共赢大发展。

合作条件:

一、具有合法的经营资质,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充足的流动资金。

二、具备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渠道,有良好的客情资源。

详情请关注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