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将于4月28日在京召开

资讯 TOM    2019-02-21 18:06

记者近日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营造诚信营商环境,树立新时代企业家诚信形象和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诚信品牌软实力,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将于2019年4月28-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合主办,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诚信企业家群体”为主题,以推进新时代诚信体系建设为主线,突出诚信体系完善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加速各行业融合升级、发展壮大新动能中的强大作用,围绕诚信建设路径、营商环境优化改善举措、2019经济发展趋势、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方向及现状问题对策分析等一系列焦点举办论坛、对话及多样化活动,共同展开探讨与交流。

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将于4月28日在京召开

(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盛况)

在国际经济环境变化以及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大环境下,因为转型升级所带来的冲击和压力,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创造活力和成长发展方面遇到了众多困难,加大改革力度与优化营商环境的呼声愈加强烈。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诚信则是构建现代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和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一环。面对风起云涌的经济形势,只有在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中,只有坚守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精神,企业才能经受的住市场经济和全球化浪潮的洗礼。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自 2004 年创办以来,不断联合权威力量,整合创新,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我国诚信建设领域极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盛会。大会旨在践行科学发展诚信强国理念、宣扬大国诚信精神、传承诚信商道文化、树立商界诚信典范、推广信赖诚信品牌,经过 15 年的不断进取和不懈努力,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已经成为诚信强国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得到国家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积极肯定和充分支持。

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将于4月28日在京召开

(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盛况)

面对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和当下企业生存发展困境,本届大会将突出“前沿性”、“针对性”、“合作性”、“信心性”,紧盯中小企业诚信发展前沿性问题,针对企业所需、针对共性难题、针对问题导向,创造广阔合作链接机遇,提振企业迎难向上的信心和勇气。大会策划了“部长话诚信建设”、“市长话营商环境”、“2019中国诚信企业家先进事迹报告会”、“新时代新中国诚信企业领袖高峰论坛”、“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暨市长城市招商会”、“诚信建设与企业家精神高端对话会”、“2019中国经济形势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诚信企业项目价值链对接会”、“2019诚信之约暨北京码头智库成立三周年庆典”以及“新时代新中国诚信企业家宣传推介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多样形式、多层角度、多维方向,透彻理解诚信建设内涵以及营商环境优化图景,给予诚信强国建设强有力的动能支持。

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将于4月28日在京召开

(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诚信之美”活动现场)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本届大会以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迎接新中国70华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相关重要文件精神,结合时代背景,充分发挥大会举办十余年来磨砺积淀所形成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为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企业诚信理念的树立、营商环境的完善优化、中小企业的科学管理和有效支持以及企业信心提振等热点问题,提供重要的探讨、交流、合作及解决平台。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会议的召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