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完成E-1轮融资 四大巨头雄踞的行业格局基本确立

资讯 TOM    2019-02-22 14:23

日前,掌门1对1对外宣布完成3.5亿E-1轮融资消息,由CMC资本、中金甲子、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某知名国际组织、sofina、海通国际、元生资本等机构跟投。新一轮融资达成,意味着掌门1对1创造了5年斩获七轮融资的记录,与此同时,也刷新了此前D轮1.2亿美元融资曾创下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赛道金额最高融资记录。

掌门1对1完成E-1轮融资 四大巨头雄踞的行业格局基本确立

(掌门1对1官宣完成3.5亿美元E-1轮融资)

掌门1对1:资本看好中崛起的头部企业

对于深耕在线教育行业多年的掌门1对1而言,此轮融资意义非凡。在资本趋于理性,投资人口袋“缩紧”的当下,能获得3.5亿美元融资无疑是资本层面对掌门1对1最大的肯定。

2月18日,掌门1对1的投资方首次齐聚“无双”年会,表示了对掌门1对1的看好与支持。其中出现了很多新的投资方身影,CMC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陈弦表示:“我们会充分利用CMC资本在媒体、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资源与经验,为掌门的发展助一臂之力”,中金甲子董事长梁国忠则表示:“相信本轮融资之后,掌门将继续扩大行业领先优势,我们也会利用中金甲子的资源及经验优势,支持公司的发展”。

掌门1对1完成E-1轮融资 四大巨头雄踞的行业格局基本确立

(CMC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陈弦)

知名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2018互联网K12在线辅导行业报告》显示,2015年以来,互联网K12教育市场的融资笔数大幅下降,但平均单笔融资额呈显著上升趋势。资本对K12教育市场的重点投资对象已经从种子期、初创期企业逐渐向成长期企业转移。资本流向行业头部企业的趋势愈发明显,掌门1对1等头部企业获资本另眼青睐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掌门1对1于2014年正式入局K12在线1对1辅导赛道,此轮融资之前,已在四年时间连续拿下了青松基金、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兴新经济基金、starVC、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等六轮融资。凭借营收数十亿,领先同行数倍差距的成绩成为了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行业中当之无愧的独角兽企业。

稳坐行业首席 掌门1对1实力强劲

近日,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对中国在线教育领域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分析。值得注意的是,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1对1领域唯一被报告深度解读的教育机构,头部领先地位获认可。

掌门1对1完成E-1轮融资 四大巨头雄踞的行业格局基本确立

(艾瑞《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掌门1对1头部领先地位获认可)

多家权威机构都曾对掌门1对1三大核心优势做过较为详细的分析,正是优质的教师资源、超过1万人的教研团队、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三大要素奠定了掌门1对1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一家服务全国的在线一对一辅导机构,掌门1对1的师资和教研具备满足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的能力。掌门1对1师资力量也始终保持在高质量水平,在业内收获好评。

在教研上,掌门1对1超过1万人的教研队伍将进一步对本地化教研进行深度和广度上的拓展,不断细化知识点和学情考情信息。随着教研覆盖到全国更多地区,掌门1对1的教育产品也将不断下沉,覆盖到更多二线以下城市,这无疑将为更多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数据显示,掌门1对1注册学员已达1800万,基于庞大的用户群数据,掌门1对1自主研发了超过120万套教研材料,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更超过1200万,这也成为了掌门1对1一大“秘密武器”。

在技术上,以海量数据积累和深度学习GPU集群作为基础,掌门1对1正不断升级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加紧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该系统的不断完善,有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加速掌门1对1的规模化发展。

短短四年多时间,掌门1对1在K12在线一对一辅导赛道“一骑绝尘“,用实力奠定了赛道头部品牌的扎实基础,完成E-1轮融资后,掌门1对1在行业内的领导者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在线教育的各个赛道格局已经开始形成,随着掌门1对1这一独角兽的实力不断壮大,以新东方、好未来、VIPKID、掌门1对1四大巨头雄踞的行业格局基本确立,未来,优势资源向掌门1对1等头部聚合的趋势未来会愈加明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