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拖把走进智能时代,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02-22 16:06

对于很多人来说,拖地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以前拖地,需要弯着腰拿着拖把对地板施力,来回擦拭几次,才能将地板清洁干净,费时费力,非常繁琐。在这个智能时代,蒸汽拖把的出现,有效解决了“拖地累、拖地难”的问题。在电力的驱动下,蒸汽拖把高效完成地板清洁操作,不用弯腰,无需费力,轻松就能搞定大面积的地板清洁劳作,备受欢迎。那么在市场中,哪些蒸汽拖把比较受欢迎,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呢?

电动拖把走进智能时代,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蒸汽拖把是电动拖把的一种类型,采用高温蒸汽的模式,溶解地板上的灰尘和污迹,以达到地板清洁的目的。蒸汽拖把除了可以清楚地板上的灰尘以外,还能祛除地板上看不见的微生物,从根本上清洁地板,保证地板真正的干净卫生。

电动拖把走进智能时代,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UONI由利

UONI由利是日本精致生活品牌代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准确的来说UONI由利不属于蒸汽拖把类型,但是却具备地板杀菌的特质。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双盘旋转设计,配用特殊纤维拖布,可以有效清洁和吸附地板上的金黄葡萄球菌和大肠菌等地板看不见的微生物,高效清洁。同时无线轻量化、半干湿拭擦和二段式伸缩等优质设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推出之后,实现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销售量超过1300万台。

电动拖把走进智能时代,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HAAN韩京姬

韩京姬是韩国领先的小家电品牌,专注于研发和制造时尚生活电器。韩京姬蒸汽拖把出蒸汽很快,100℃高温作用于地板上,具有杀菌作用。智薄底座设计,可以轻松清扫茶几底下、床底下和沙发底下的垃圾物质。由于功率比较大,使用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操作起来比较麻烦。

电动拖把走进智能时代,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Black&decker百得

美国百得是全球著名的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旗下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百得蒸汽拖把设计独特,配件齐全,用户可以自由组合拆卸变化实用,适用于抽烟机、桌子、地板和地毯等清洁。15秒快速出蒸汽,蒸汽量大,清洁之后干得也很快,是一款实用性比较全面的蒸汽拖把,不过价格偏高。

电动拖把走进智能时代,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

想要高效完成地板清洁,选对产品很重要。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以上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产品,大家在选购蒸汽拖把的时候,可以多些留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