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帝博全国五大“点赞王”产生 将受邀参加2019农资大零售节

资讯 TOM    2019-02-22 17:39

近日从全国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简称豫之星)获悉,由豫之星启动的第二轮全国集赞免费领金帝博活动已经结束。经过一个月的筛选,豫之星从全国百余个经销商,近万名兑换人员中选出了“朋友圈转发文章集赞兑换金帝博”活动的前五名,同时被选中的人员将受邀参加2019年豫之星举办的“农资大零售节”。

第一名中牟县蒜王农资的微信号为“王清江”(766)

“王清江”对于集赞免费领金帝博活动一直很是积极,2018年末最后一天听说2019年开年新一轮集赞免费领金帝博活动开始,就不停的在微信群、朋友群中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活动信息,让更多农户受益,最终“”王清江”共收集点赞数766个,位居第一名。

第二名中牟县蒜王农资的微信号为“天道”(756)

同“王清江”一样,“天道”知道得知活动消息也积极参与,不断向朋友、亲戚、邻居传递活动信息,10天下来,点赞数不断的增长。活动结束时朋友点赞数达到了756个,位居此次活动第二名。

金帝博全国五大“点赞王”产生 将受邀参加2019农资大零售节

第三名中牟县蒜王农资的微信号为“幸福的承诺”(754)

“幸福的承诺”知道活动消息时,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天了,为了冲刺点赞王,也为让更多乡亲们收益,每天向乡亲们宣传,添加微信好友,相互点赞。最终,“幸福的承诺”微信点赞数达到754个,与第二名仅差2个赞。

第四名山东平原县昌有农资的微信号为“华丽丽”(639)

2018集赞兑换金帝博活动“华丽丽”没来及参与,2019年活动进行到一般是开始参与。几天内点赞人数不断增加,最终点赞人数639人。位列山东第一位,全国第四名。

第五名黑龙江肇源县忠明农资的微信号为“家有儿女”(584)

“家有儿女”是东北黑龙江省肇源县一个普通农户,从名字可以看出家庭幸福、有儿有女。在这次活动中一直很积极。最终收集了584个赞,整个东北地区第一名,全国第五名。

考虑到图片太多,第三、四、五名截图结果不在此公示。

一个普通的农民,微信联系人可能就三四十个人,但是他们信任治病才增产的金帝博增产药,想让更多的人收益,不断地向周围扩散集赞免费领金帝博活动信息,最终他们的点赞数超过大部分网友微信联系人。

虽然第一次寻找“点赞王”活动已经结束,后续豫之星将会有跟踪报道,寻找他们点赞多的秘密,让更多的人来参与点赞王,未来豫之星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每年11月12日 “农资大零售节”来了

2018年11月15日,云南石林阿诗玛故乡,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简称豫之星)主办的“中国农资大零售联盟高峰论坛”上,“金帝博增产药之父”、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建首倡,将每年的11月12日命名为农资大零售节。

金帝博全国五大“点赞王”产生 将受邀参加2019农资大零售节

(金帝博增产药之父、豫之星董事长李国建讲授大零售之道)

“金帝博增产药之父”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建首倡的,将是属于全体农资人的节日。在各种压力袭来之时,所有农资人只有抱团前行,才能获取共赢的胜利。

金帝博全国五大“点赞王”产生 将受邀参加2019农资大零售节

(由豫之星举办的中国大零售战略联盟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梳理豫之星于2018年9月7日启动的“绿色增产中国行”活动,不难看出李国建的内心构建的大平台。“我就是要通过这次活动向世界宣布:中国需要发展的是绿色农业,绿色增产!”“这更是一种唤醒,唤醒同仁,一起来,抱团行!”这句李国建说给世界的心里话,也道出了一瓶增产药的骨气与力量。

金帝博全国五大“点赞王”产生 将受邀参加2019农资大零售节

(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年轻的战斗团队)

“11.12”农资大零售节,绿色增产中国行,李国建的平台思维,唤醒的是一个行业同路人的觉醒!当企业的力量凝神聚力推动全社会向前,整个社会也将焕发生机绽放美丽模样。

豫之星,金帝博,贴地行者,梦想无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