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统市场转型的样板:日日顺助力淘南极上线智慧物流

资讯 TOM    2019-02-22 18:16

2019年2月22日,日日顺物流与国合供销达成战略合作,主旨是构建国合供销电商公司与哈南极交易中心联建的淘南极电商平台的智慧物流体系,范围涵盖智慧物流、智慧系统、生态基地、运营网络等六大方面,双方以智慧物流为切入点,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打通城乡生活壁垒,激活县域生态圈,打造农村美好居家生活。签约仪式以"创新南极智慧物流新生态,构建供销融合电商新工程"为主题。会议选址当地智慧产业集群的象征—"中国云谷",吸引了包括政府、商会及协会、传统流通行业、供销电商合作企业、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关注。

传统市场转型的样板:日日顺助力淘南极上线智慧物流

日日顺与国合供销的合作土壤深厚,双方业态交叉点众多。哈尔滨国合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脱胎于供销总社国家队电商平台,其携手雨润集团及所属哈南极批发交易中心共同打造"淘南极"线上交易平台,以"为农、务农、兴农"为宗旨,形成县域市场全覆盖、客户体验极致化的生态圈经营模式。日日顺依托日日顺乐家、日日顺乐农以及日日顺物流三大生态平台,构建了一张覆盖全国城乡范围的有温度的触点网络体系,通过零距离交互用户需求,创用户最佳体验。

本次合作以物流数字化、智慧化为基本点,日日顺物流打造的大件物流领域唯一一张全网覆盖、到村入户服务网,与淘南极电商产品对接后,将为对方带去"一键下单,准时送达,数据分析,避免损失,全程可视,买卖无忧,仓配一体,多方收益"的优质体验;在县域农村,日日顺乐农搭建起生态、绿色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打造成熟的"三品一标、政府背书"农特产优先的产品寻源体系,此举加码国合供销产品绿色化、生态化和有机产品出龙江的目标;日日顺现有的"五位一体"综合网络,在保障淘南极产品配送进村的基础上,实现触点共享、用户流量共享、前置仓共享,承载起对方生态圈迭代战略。

传统市场转型的样板:日日顺助力淘南极上线智慧物流

日日顺淘南极样板工程的打造,是用智慧化一站式的平台输出方案提升传统流通市场供应链效率的绝佳示范。一直以来,销售渠道复杂、产品多次倒运、存储条件差、安全隐患多和交通堵塞等痛点,已成为传统经销商利润增长的瓶颈和政府关注的民生问题,而日日顺物流作为供应链一体化方案提供者,有能力助力淘南极搭建智慧化物流指挥系统,为广大南极商户带来客户直达、仓配送一站式服务。在未来,淘南极服务的商户远在乡镇的,日日顺物流配送到村;近在同城的,日日顺同城配可做到当日即达。数据化的订单管理方式,将取代往昔"手抄订单"式的粗放式经,这样一来流通配送各个环节的操作时间也大大缩短。更重要的是,后台实时交易信息数据库,能够为淘南极决策者在定价、精准营销、食品追溯与打假等方面提供科学依据。在流量为王时代,掌握了用户数据库,也就拥有了携手更多优质企业打造共赢生态圈资本。

传统市场转型的样板:日日顺助力淘南极上线智慧物流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2019年,将是5G和人工智能爆发的一年,也将是00后全部成年、90后消费习惯进一步占领市场的一年。科技的变革,消费结构的转型,必将会倒逼包括物流环节在内的诸多市场类企业的商业模式转型。日日顺物流以客户需求驱动生态资源聚合,颠覆传统的物流模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为物联网时代商业模式的创新提供了驱动力,本次签约仪式是哈南极、日日顺和国合电商三者共同开启了智慧物流和大数据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