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落幕,vipJr学员刘力嘉获一等奖

资讯 TOM    2019-02-13 17:13

2月3日,vipJr杯•第十届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新加坡站活动圆满结束。会上,vipJr的四位优秀学员——刘力嘉、熊思远、顾嘉涵、石林骐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12岁的刘力嘉斩获了大会一等奖。在新加坡,他们通过自信的表达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交流,并通过英语演讲,展现了“用英语讲故事”的能力。

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落幕,vipJr学员刘力嘉获一等奖

GoodTalk(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始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届。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数十所学校的上万名学生踊跃参与,覆盖上海、南京、苏州、杭州、西安等城市。vipJr独家承办了互联网线上选拔赛,最终评出了线上赛区最具演讲力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共计61个奖项,以及获得赴新加坡参加海外交流赛资格的小学员人选。

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落幕,vipJr学员刘力嘉获一等奖

凭借扎实的英语演讲实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刘力嘉、熊思远、顾嘉涵三位学员在新加坡复赛上,从32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终极比拼中,他们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对一结成搭档,彼此切磋、配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共同演绎决赛命题。最终,刘力嘉凭借突出的表现斩获了一等奖,熊思远和顾嘉涵两位学员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落幕,vipJr学员刘力嘉获一等奖

作为vipJr的学员,刘力嘉不仅在演讲大会上收获佳绩,还在1月26日、27日举行的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颁奖礼上担任双语小主持,凭借地道的英语口语以及沉稳的主持风格,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他表示,“新加坡之行让我认识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朋友,在和他们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我不仅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还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文化特色,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有三位参与新加坡之行的vipJr学员生活在非一线城市。刘力嘉来自江苏盐城,熊思远来自浙江宁波,石林骐来自浙江宁海。一般来说,生活在一线城市的孩子前往国外参与演讲交流的机会更多,但以vipJr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正在逐渐改变国内教育资源发展不均衡的问题,推动教育公平化。

2016年以来,vipJr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拓展二三四线城市市场,以便让更多孩子通过互联网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如今vipJr非一线城市的学员占比已经达到75%。未来,vipJr将持续向非一线城市下沉,把优质教育资源传递到更多教育薄弱地区,让更多人通过在线教育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同时,vipJr提倡“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vipJr认为,演讲可以提升孩子的逻辑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是直接展现英语能力的方式。优秀的演讲不仅能给孩子带来自信,对其成长轨迹和职业发展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了帮助孩子提升演讲能力,2018年5月,vipJr将经典牛津英语课程升级为“牛津plus”课程,特别设置的“演说单元”,不仅能教给孩子公开演讲的技巧,更能帮助孩子有逻辑地思考、表达,提高综合实力。

此外,近年来,vipJr一直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为学员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此前,vipJr举办了“哈佛少儿演讲交流会”、“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班”等各类国际英语交流活动。众多vipJr优秀学员脱颖而出,获得了前往世界顶尖学府和知名城市演讲交流的机会。在全英文的环境中,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自己的语言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素养。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