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平线上的萌趣,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携手长荣航空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2-25 13:23

继在黄浦江上承包游艇掀起粉色风暴,BUS TOUR穿梭上海街头吸人眼球之后,为了庆祝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试营业开启及不久后的正式开业,世茂商娱强强联手长荣航空公司为Hello Kitty插上天使之翼,专属定制彩绘机飞向天空。

长荣航空定制Hello Kitty彩绘机插上翅膀 遨游天际

以上海滩三个不同年代为背景的Hello Kitty沉浸式体验主题馆——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以30年代、80年代及现代三个不同年代的上海特色文化为背景精心打造。为了配合这座主题馆的特色,这架“上海滩版的Hello Kitty飞机”将上海的人文、历史一并融入其中,与Hello Kitty一起乘风飞往更远的地方。据悉,在主题馆试营业首月期间,长荣航空定制彩绘机四次往返八个航次,折返上海—台北降落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长荣航空上海办事处总主任林书弘提及本次合作时表示:“在商业竞争激烈的时代,跨界融合正成为企业摆脱传统商业模式的优质路径。世茂商娱跨界品牌的理念与长荣航空的客户目标群不谋而合,以年轻人为媒介,在活动中融入年轻人的文化,以此实现了不同品牌的跨界连接。”

地平线上的萌趣,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携手长荣航空战略合作
地平线上的萌趣,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携手长荣航空战略合作

彩绘机吸人眼球

地平线上的萌趣,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携手长荣航空战略合作

现场充斥IP元素

长荣航空冠名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王牌项目

除彩绘飞机的合作外,长荣航空特别冠名了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的必玩王牌项目【飞越上海】,游客们和kitty乘着梦幻的纸飞机,飞翔在上海上空,感受6大IP在上海生活的情景,各种地标建筑的飞跃,上海各色美食、人文、生活的展示。可以预见在主题馆正式开业后,此处体验将吸引不少粉丝前来打卡。

文化撬动商业 打造娱乐消费新场景

无论是从电商对实体商业、零售的冲击,还是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都将传统商业由单纯的买卖、服务朝着更为多元化的场景式体验转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商战中,不懂变革、创意、积极拥抱青年文化的企业将与时代脱节,反之,若是能抓住机遇,整合自身资源并不断提升优化,才能成为最终的王者。

世茂商娱依托其国际化产业集群优势和文创资源,以产业链条专注旅游资源整合,致力于研发打造具有独特文化娱乐精神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题乐园系列项目,来满足中国不同年龄消费者对于文娱生活的需求,打造了一系列商业与文化相融的沉浸式体验主题乐园。同时,不断注重创意跨界联盟,集合跨界品牌打造不同的娱乐消费场景, 在这场跨界“联姻之路”,显然世茂商娱已经拿到了通关的密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