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韦尔比耶滑雪场,带你体验瑞士滑雪胜地

资讯 第六感    2019-03-02 18:39

如今国际游真的是特别的红火,不少年轻人都特别向往国外的旅游胜地,毕竟在那边可以见识到很多不同的文化,很多不同的建筑,甚至连景色也会让人觉得很特别,要说最让人向往的应该就是瑞士韦尔比耶滑雪场。

如果你去过一次瑞士韦尔比耶滑雪场,那么你一定会爱上那里,因为它会给你非常好的感觉,让你在时尚的气氛当中去尽情的享受那份精致,这个地方是最适合年轻人的地方。

瑞士韦尔比耶滑雪场,带你体验瑞士滑雪胜地

1.韦尔比耶的基本情况

它是瑞士西南部的小山村,这个小山村可是全瑞士最高级度假地了,已经是国际化的了。这里的面貌非常的古朴,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山村的那份古朴气息,但是你又能够从这里感受到氛围的时尚,这是很特别的存在。它坐落于巴格纳山谷东边儿的一片高原上,这个高原上的阳光很灿烂,周围的山坡也都是很出色的滑雪道。在这个小山村里,拥有着最好的雪场,是很多王室以及高端客人在冬季滑雪的最热之地。

瑞士韦尔比耶滑雪场,带你体验瑞士滑雪胜地

这个小山村里的原有人口很少,还不足3000,但是每年到了滑雪季的时候,这个小山村的居民量则会超过35000。虽然它是个滑雪场,但不代表它只有在冬天才会受到人们的喜欢,在夏季的时候,不少游客也喜欢来这里,因为它也是徒步和山地自行车爱好者的天堂。这条小径长达400公里,很适合远足,因为一路上它的景色都非常的漂亮,抬头就可以看到终年覆盖着积雪的高山,而低头则是能够看到脚下美丽的山谷村庄,不管从哪个角度都能够让你看到美好,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当然了,这个山坡上有着不同的坡道,因此也成为了山地自行车跟速降自行车爱好者的圣地。

2.韦尔比耶的国际音乐节

这个小山村的环境跟生活方式也吸引了国际上很多人的关注,有很多音乐大师都会来到这里的音乐节,所以,这里的音乐节也成为了在世界上很有声誉的音乐节,也使得这个小镇的中心变得更为时尚起来。这里的国际音乐节已成为了高端社交盛事,每年到了旺季的时候,这里的街上仿佛变成了开放的秀场。

瑞士韦尔比耶滑雪场,带你体验瑞士滑雪胜地

3.韦尔比耶的历史

这里之所以能够成为国际度假地也是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这里的度假营地里曾经安置了很多的德国,法国,英国等参战后受伤的伤兵。因为这里曾经接受过这些伤兵,所以才在日后成为了欧洲整个上层社会最钟爱的地方,可能这段历史跟最终的这个结果是有很大关系的。

因为受伤的兵里面也有可能是军队里的大人物,在伤好之后,大战结束之后,他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但是却对这个地方念念不忘,于是在之后就会经常回到这个地方,也正是因此才让这个小山村受到了国际化的青睐。

瑞士韦尔比耶滑雪场是很不错的旅游胜地,能够吸引这么多的人,肯定有它的魅力所在,所以,想要去瑞士旅游的人可以去这个地方感受一下这里的美好。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滑雪,也可以选择骑车,也可以奔着这里的时尚而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