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海滩有什么好玩的?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激情

资讯 第六感    2019-03-26 09:12

大家有没有体验过在路上的感觉?这种旅行方式特别有趣,可以为我们人生带来许多乐趣,同时释放咱们内心的压力。所以大家在工作之余一定要选择外出游玩,游玩的同时还能让自己进步,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充实。而今天我们走进普吉岛感受一下当地卡塔海滩的魅力,很多朋友就问了卡塔海滩有什么好玩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体验一下,感受一下当地的激情,体验一下这里的风景与风情。

卡塔海滩有什么好玩的?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激情

1.了解卡塔沙滩

考虑到很多人对卡塔沙滩不太了解,首先咱们先来认识一下,这一个沙滩的长度达到了1.5公里。这一个沙滩属于金黄色的,在普吉岛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沙滩了,这里的风景非常迷人,而且有很多娱乐项目和活动,尤其是年轻人特别喜欢这里。在白天的时候有很多游泳爱好者来到这里,从这里感受不一样的激情运动,游泳和享受日光浴这种感觉都是蛮不错的。虽然这里的人气非常旺,但从来不拥挤,怎么看都是一个特别完美的地方。我们走在沙滩的尽头这里有很多树荫,从这里可以按摩从这里可以放松自己,当地还有很多卖小吊床的,自己吊在树下这种感觉还是挺棒的。

卡塔海滩有什么好玩的?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激情

如果大家平时工作比较繁忙,而且压力比较大的话,可以来到这里享受一下泰式按摩。在附近的安全设施也非常足,工作人员特别多,而且比较负责任,同时还有其他服务设施,比如商店,餐厅以及厕所。在附近还有很多海上活动,比如小孩子经常玩的独木舟,另外还有许多潜水运动,当地的潜水学校也不在少数。另外还可以体验冲浪带来的激情,每年都会吸引大批量的年轻人来到这里,因为这里的激情运动真的很多,水上摩托也非常给力。

2.走进卡塔海滩

卡塔海滩有什么好玩的?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激情

我们来到这一个海滩,虽然可以体验当地的激情运动,但是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准备。比如普吉岛比较湿热,我们需要准备一些驱蚊的东西,衣着的话尽量选择浅色衣服,多带几瓶水。当地的餐饮还是挺多的,有快餐也有很多特色的小吃,来到这里之后推荐大家来体验一下冲浪的激情。这一个海滩是所有冲浪选手的目的地,也是他们的梦想之地,无论这里的天气怎么样,都有一群少年从海浪上飘着。

除了这些激情的运动外,这里还有很多咖啡厅和餐厅,设计风格非常独特,里面还有很多新潮的音乐,听起来特别棒。另外这里的水质非常清澈,特别适合潜水,这也是当地比较火爆的一个项目,如果大家没有接触过这方面也没有关系,毕竟这里有许多潜水学校,大家可以适当的报个名学习一下,体验一下这个极限运动。所以在卡塔海滩还是有许多项目可以玩的,大多都比较刺激,尤其是冲浪和潜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