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1nova4e首销开启,关晓彤现身直播助力

资讯 TOM    2019-03-20 14:34

昨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关晓彤3月21日将现身淘宝直播,助力nova4e首销。

据悉,nova4e在3月14日便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作为备受瞩目的一款新机,nova4e在拍照功能上延续了该系列一直以来的优点,不仅拥有前置3200万更强的拍照实力,同时还配备了后置2400万AI超广角三摄,可谓是一部诚意之作。而且,时刻在关注微博动态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前两天关晓彤作为四小花旦之一为嘉人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登上了微博热搜。值得一提的是,关晓彤其中一组单人的封面硬照便是用nova4e进行拍摄的,能够足以支撑杂志硬照的拍摄,nova4e的拍照功能确实可圈可点。在其中一组照片中,晓彤和nova4e同时出镜,整体灰白色调加上雀翎蓝的点缀,效果十分惊艳。

3.21nova4e首销开启,关晓彤现身直播助力

虽然之前关晓彤也在其它平台开过个人的直播,但这次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nova4e首销日直播还是让人期待值爆棚。晓彤在直播中会送出什么样的超级福利,又会带来怎样有趣的内容.....这些都是网友比较好奇的点。并且,nova4e的主打卖点之一是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晓彤在直播中会怎样去呈现这个功能点也是值得去关注的一个点。其实早在nova4e发布之前,晓彤的微博小尾巴就已经换成了nova4e 3200W立体美颜,并且还发布过用nova4e拍摄的自拍照,所以也期待晓彤在直播中能够分享一些个人对于新机的使用心得,或者给爱自拍的妹子分享一些自拍的秘籍。

3.21nova4e首销开启,关晓彤现身直播助力

回归到产品上讲。在自拍上,这次的新品nova4e配备的前置3200万镜头,再次刷新了清晰的标准,展现了新一代海报级自拍。更高的色彩还原,让你的自拍不吃妆,保留真实、自然的美。基于八种主流脸型的黄金参数,为你呈现出更自然的AI立体美颜效果。而后置2400万超广角三摄,拥有高达120°超大广角镜头,双倍视野为你捕捉更多的精彩。

外观ID上,nova4e还采用了6.15英寸珍珠屏,3D双弧面玻璃机身,背面采用了纳米级微纹理工艺,打造S形流光渐变,在此基础上再搭配雀翎蓝、珍珠白、幻夜黑三种机身颜色,更是让手机在你的手中宛如流光溢彩的高颜值工艺品。

除此之外,更多个性功能加持让手机更智能。AI卡路里识别,让你的饮食更加健康,路遇萌宠,一拍便知;AR翻译,出行的好帮手;更高效的GPU Turbo 2.0让游戏火力全开;来电视频秀,让你定制专属的视频铃声......3月14日,nova4e便已经开启预售,3月21日,nova4e将正式开售。官方消息,4GB+128GB版本售价1999,6GB+128GB版本的也才售价2299,所以喜欢自拍、热爱自拍的妹子们就不要错过这一款产品啦~

此次3月21日nova4e首销日,华为nova邀请代言人关晓彤来参加电商平台的直播,不难看出对新品的重视程度。虽说目前官方并为对直播内容做过多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直播绝对值得期待!所以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和产品信息的话,还是在明晚19:45盯紧直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