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你更懂家|康佳冰箱洗衣机黑科技集结亮相AWE

资讯 TOM    2019-03-20 14:55

人工智能技术将继续改变世界。在2019年,人工智能应用不仅将继续在全球普及中增长,而且还将以新的方式,不断推进商业模式的创新。在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康佳白电携冰箱,洗衣机等全系AI智能产品惊艳亮相。让与会者全面体验了更前沿的“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与赞赏。

AI智能冰箱打造新时代的“新鲜”生活

康佳冰箱对于AI技术的全新理念也成为行业亮点,新技术的发展都是为了满足对生活的本质需求,都是为人服务的。康佳冰箱在AI技术研究中,更注重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不仅让冰箱智能、而且更人性化。保鲜是冰箱产品的基础功能,但这一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鲜生活的要求。新时代的鲜生活不仅是肉眼可见的保鲜,还有深入的除菌与健康。基于对消费者的新需求探索,康佳白电在冰箱的保鲜技术上融合智能优势,做了研发和升级。全新发布的“K极鲜”和“食无忧”AI智能冰箱等产品,获得好评无数。康佳冰箱为家庭日益复杂的保鲜储存需求提供AI智能解决方案,为食材保鲜打造完美专属空间,让消费者可以品味健康新鲜的的智能生活。

AI你更懂家|康佳冰箱洗衣机黑科技集结亮相AWE

AI智能洗衣机 解锁更多洗衣新体验

秉承智能优势康佳白电持续聚焦用户需求,推出的玉玺系列洗衣机,具有行业首创的“AI透视眼”功能,可通过光感探测技术,智能感知洗涤液的污浊度,选择最佳的洗涤程序,衣净即停,避免用户用肉眼靠感觉去判断衣服的洗净度。此外,具有11公斤超大容量、11种高配置洗涤程序的康佳新一代“机王”, 及专门用于洗涤内衣及儿童衣物的Kmini洗衣机,都凭借其技术优势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康佳洗衣机深入洞察消费者长久以来在衣物洗护上的困扰和个性化需求,持续进行产品的更迭创新,赢得市场的肯定。

AI你更懂家|康佳冰箱洗衣机黑科技集结亮相AWE

抢占技术创新跑道:用智能打造未来生活

基于对市场需求调研以及品牌自身定位深入思考,康佳白电将始终坚持以“健康产品”作为企业的战略方向,坚持加大对产品功能的投入与研发,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专注于技术及产品的创新,对产品成型工艺、产品外观、尺寸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陆续升级冰箱、洗衣机生产线,在18年还引入首条大冰箱伺服控制背板生产线,德国创新仪器仪表、关键传感器技术等。康佳冰箱、洗衣机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与产品迭代,成就智能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康佳白电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战略,打造智能化的极致产品,为用户生活带来了AI智能新生活。以智能科技成就健康生活,以AI智能化服务用户生活。康佳白电本着对用户健康负责的真挚匠心,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品质生活的同时,沿着智能化、健康的方向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