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龙旗下教育线上平台Edmodo亮相“第四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

资讯 TOM    2019-03-20 17:24

2019年3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和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和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信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在美国举行。来自中美两国教育部、各级教育行政单位、知名高等院校、研究所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中美两国互联网信息技术知名企业的高管和代表出席本届大会。作为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的共建单位,网龙网络公司已连续四年参加“中美智慧教育大会”,此次网龙携旗下全球教育线上平台Edmodo亮相,充分展示了多年深耕数字教育领域的经验及成果,为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实践及思考。

自2016年首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成功举办以来,智慧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已经成为大会的主要议题和关注方向,大会主办方也致力于搭建一个连接中美,汇聚整合全球智慧教育优质资源的学术平台。本届大会主要聚焦科学教育、教育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与混合现实、游戏化学习等八大主题板块,同期发布了学术报告《智能技术变革教育:中美比较研究》,并举办智慧教育展览体验活动。

在展览活动现场,网龙旗下全球教育线上平台Edmodo的展台吸引了在校学生驻足观看。作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学习社区平台之一,Edmodo为K-12学校提供面向教师、学生、管理人员和家长的通信和协作平台,并提供共享资源,分发测验和作业等功能。目前,Edmodo已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遍布190多个国家的40多万所学校。

网龙旗下教育线上平台Edmodo亮相“第四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

图为:在展览活动现场,Edmodo的展台吸引了在校学生驻足观看

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网龙网络公司CEO熊立介绍,网龙将线上平台Edmodo与网龙的内容、技术和教学工具相结合,实现备课及授课,学生协作,作业批示,学生、家长与教师三方沟通,以及教育内容商店和资源共享,从而支持教学过程中的多元化场景。

然而,将Edmodo收入麾下只是网龙拓展国际市场的其中一环。熊立表示:“近年来,网龙持续不断加大教育战略投资,进行全球化教育布局,将全球范围内的最优资源进行整合,为教育者、受教育者提供最佳的数字化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和全新的教学体验,最终目标是打造‘面向全球的终生学习社区’。”

2015年,网龙以1.3亿美元收购专注于交互电子白板的普罗米休斯;2016年,网龙战略性投资加拿大全息影像技术公司ARHT Media ;2017年,网龙收购专为K12儿童提供创新教育游戏的美国公司JumpStart。“从进入教育领域开始,网龙就已经做好了厚积薄发的准备。网龙走过的每一步,都非常脚踏实地,网龙的每一个新举措、新动向,都在为我们的最终目标所服务。”熊立表示。

经过几年来深耕海外市场,网龙取得的业绩同样惹人注目。2017年,网龙在莫斯科市向7600多间智慧教室提供了最新的互动学习技术;2018年3月,网龙在莫斯科再次中标,为另外1.3万余间教室提供最新的互动学习技术。此外,网龙还同加拿大、新加坡、日本、尼日利亚、肯尼亚、马来西亚、塞尔维亚等国家机关、教育机构、企业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或战略合作协议,与印度、南非、巴西、埃及保持紧密的互动联络。截至目前,网龙华渔教育的业务版图已遍布全球逾190个国家,惠及超1亿用户,覆盖130余万间教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