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焕新节准时配送率高达99.7%,侯恩龙功不可没

资讯 TOM    2019-03-21 09:26

近日,苏宁易购举办的全民焕新节活动可谓是如火如荼,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焕新节期间,苏宁各品类成交量激增,家电3C方面,以旧换新已成为新的消费风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大件物流上演了一波“神”操作,即24小时内为天津一名用户急速送装了15件大件商品,一天时间实现焕新。此外,苏宁火箭哥还与服务工程师联合行动,为超过200个城市的用户带去“24小时内大家电急速安装”、“以旧换新”等贴心服务,时时刻刻传承着“有温度的效劳”。

据悉,在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物流订单最快17分钟完成配送,准时配送率高达99.7%,再次刷新物流行业“又快又准”标准,让大众真正走进了精准配送的普惠时代。

全民焕新节准时配送率高达99.7%,侯恩龙功不可没

作为苏宁易购集团的一把手,侯恩龙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多年来,他先后扎根西南、华北地区,凭借专注创新、诚信服务的理念精神和独特务实、稳健变革的管理方法,他带领的重庆苏宁成为当时国内实体连锁发展的标杆,占据当地半壁江山;北京苏宁更是用三年倍增销售的出色业绩完成了在当地线下家电市场的成功逆袭。自2013年开始,侯恩龙就开始跨界负责苏宁物流相关经营和管理工作;并紧紧围绕“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发展理念,带动苏宁“物流云”计划超速前行。在他的领导下,苏宁物流取获200多个城市的国内快递牌照以及国内电商企业唯一一个国际快递牌照;苏宁物流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正式成为第一批次国家认定的10家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之一。

全民焕新节准时配送率高达99.7%,侯恩龙功不可没

全民焕新节作为苏宁易购的第一场开年大节,各类产品销售额不断突破新节点,又快又准的物流配送更是锦上添花,而这都离不开侯恩龙的主导。据介绍,自2018年初起,苏宁云商集团更名为苏宁易购集团,侯恩龙出任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一职,就全面促进与家电、3C、快消品等品牌商/供应商的协同发展,并在智能硬件、家庭互联、数据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在集团大开发的三年新开5000店的要求下,全力推进红孩子、苏宁小店、精品超市、零售云、苏宁易购广场、云店3.0、汽车店等新业态店的建设。

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全民焕新节”不仅仅是一场热闹的活动,更是一个全面提升生活质量、倡导更好生活方式。如今的苏宁易购,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着想,重视产品体验,重视售后服务,时刻将“服务至上”这一理念牢记于心,不断完善各项服务机制,以确保用户的需求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满足,保证用户的利益最大化,让用户省心、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