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发放年终奖,KK直播为主播送福利

资讯 TOM    2019-03-21 17:15

今年你拿到年终奖了吗?每年年终奖都是互联网上的热门话题,但对于今年的直播行业来说,这个话题格外敏感。最近,熊猫直播官方微博证实倒闭传言,开始关闭服务器,下架苹果商店APP,此前全民直播等平台的倒闭,也让不少主播陷入“讨薪”困境。直播的“寒冬”似乎提前来了。

但对于泛文娱平台KK直播的主播来说,欠薪?寒冬?不存在的。不仅如此,近期平台的一项举措,更是给她们吃了颗“定心丸”。3月20日,KK直播为一年来在平台稳定持续开播的主播,发放年终特别奖励——价值一万元的礼物“万物生”,以激励优秀主播继续努力。

“从前以为只有在公司上班当白领才能拿到年终奖,没想到当主播也能拿到这样的奖励,也说明我这一年的坚持和努力都没有白费,有种闯关成功的感觉。”收到“万物生”奖励的主播丑女难掩兴奋之情。

主播西域酒酒则第一时间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喜悦,“拿到这笔‘意外之财’,感觉自己都成一个小富婆了,当然还是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朋友,对于我们主播来说,奖励更多的是一种动力,也是平台方面对自己辛苦一年的肯定。”

暖心发放年终奖,KK直播为主播送福利

在主播小嗯嗯看来,年终奖励更像是一种有力互动,能够调动大家积极性,尤其是成功后的集体荣誉感让人振奋。“完成最后一天任务的时候,大家都很困,但是为了见证这个为之奋斗一年的奖励,都没睡觉。零点一过,粉丝们比我还心急,一起众筹完成任务,拿下了‘万物生’。当公屏出现我的名字和奖励时候,粉丝们都不约而同打出666,那时候真的感动到爆。”

暖心发放年终奖,KK直播为主播送福利

致青春家族的负责人介绍,KK年终奖活动以十二星座为主题,主播只需持续完成每月任务,点亮十二星座,就能获得“万物生”的奖励。对他来说,平台策划此类活动,家族也受益颇多。“第一,首先帮助家族培养优质的、稳定的主播,因为这个十二星座活动的玩法对主播的稳定直播是有要求的,每个月的要求,每周的要求都非常的严谨,这样的方式,需要主播全力配合,保证每个月完成良好的直播内容,让家族能够更轻松地管理主播;第二,对主播也是非常好的帮助,因为每周的任务,都是需要粉丝的配合,不仅是刷礼物的配合,还有人气,免费礼物的积累,这样不论直播间的用户刷礼物支持,还是铁粉的不懈的付出,都是对主播的鼓励,也让直播间效果更好的呈现。”

据了解,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布局全国及南亚、北美、非洲等地,为用户提供含演艺、游戏、体育、旅游、美食等多元化内容,并形成了活跃庞大的直播生态,给予观众、主播有温度的陪伴。截止目前,平台拥有独立主播超过20万人,合作经纪公司超过600家,注册用户超过1.5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