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准备好踏青了吗?

资讯 TOM    2019-03-29 18:33

时间过得飞快,马上就要迎来春节假期以来的第一个假期,清明小长假。

清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准备好踏青了吗?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清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啦!详细情况如下:交通部发言人表示:今年的“清明”以及4天小长假“五一”期间,将对7座以下 含7座的载客车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的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时结束。

假期出游期间一定要牢记行车安全知识哦。上路前要进行安全检查,轮胎气压不可以过高,以免引发爆胎;行车过程中应该系好安全带,保障生命安全;不可疲劳驾驶、饮酒驾驶,并且车与车之间要保持足够的车间距;遇到恶劣天气,要注意减速慢行。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想必大家也牢记于心了吧。

清明节劳动节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这个好消息你收到了吗?春天来了,万物生发,3月到7月是一年当中小孩长个子的最佳时节,不妨趁着春风,带孩子离开城市多出去游玩一下吧~【原创】

 

责任编辑: TOM-001 LC

责任编辑: TOM-001 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