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英语虎妈都没招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

资讯 TOM    2019-03-22 11:20

近万达公子王思聪又一次在微博跟人吵架,这次王公子怼的不是娱乐圈明星,而是一个叫花千芳的作家,两人争论的是学英语到底有没有用。

花千芳认为学英语剥夺了中国孩子的童年乐趣,王思聪则认为全球化的当下,学习英语不仅是技能更是文化的学习,这一次吵架,王思聪不但没有掉粉,反而又成功赢得了很多爸爸妈妈们的好感。可见,在当今中国很多父母的眼里,英语学习不仅有用而且是非常必要的。

作家花千芳为什么会发出“学英语无用”论,他说中国的小孩学英语太苦了,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精力,很多人*后的学习效果却并不好,还是需要借助大量的翻译工具等帮忙。且不说他的观点是否偏激,他提到的关于很多孩子学习英语效率不高却是不争的事实。

有家长就在网上发帖说:“我孩子从3岁开始上双语幼儿园,每天有半天的英文外教。我以为这样孩子的英语应该没问题。直到我加入了一个鸡血妈妈微信群,看到群里的牛蛙和自家孩子差不多大,英文口语已经可以流利自如的和外教交谈,可以自己读没有图画的英文章节书了。我再看看自己的娃,英文学了两年了,还只能蹦一些单词,不会讲完整的句子,绘本还需要老母亲人肉读,还不会自己读。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可见想要孩子学好英语,只是早早开始,通过看原版动画、读英文绘本、上双语幼儿园还不够。英语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虎妈们在家里的英语启蒙教育,让孩子有了一定的英语输入,接下来就要开始有意识的培养孩子把学到听到的内容主动说出来,也就是英语的输出,这时候通过报名英语培训机构学习就很重要了。目前市面上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众多,可以说是鱼龙混杂,怎样才能选到对的,这给父母们带来的挑战可不小。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通过以下几点思考,父母们或许能有答案。

线上还是线下

英语培训班的模式由来已久,办学成熟,有固定的老师上课。但很多家长把孩子送到英语培训机构上课后,发现了很多问题。比如有家长表示,自己孩子中班后,就给他报了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一周两节课,一个老师带十几个学生,虽然孩子学得还不错,但是200块钱左右的一次课,学到的无非也就是几个单词,一年下来,收获一些简单的句型和常见的单词。每次上课都需要家长接送,孩子上课期间家长在外面等,浪费了不少时间。还有家长说,自己给女儿报的英语班,课上的好好的,机构却因为经营不善,突然停办了。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应运而生的线上英语培训模式,很好的解决了传统线下培训班的问题,线上学习省去了孩子家长在路上的奔波,没有地域限制,教师的选择也更丰富。线上经营开销相对小一点,所面临的风险也更小。但线上培训也不是完美的,也有不少家长会抱怨遇到网络信号不好的问题。目前一些线上培训机构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比如,说客英语就会组织外教在固定场所授课,以确保网络的稳定性。

学英语虎妈都没招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

说客英语小学员正在在线学习

是否需要追求品牌效应

在为孩子挑选培训机构的时候,很多家长会迷信大品牌效应。很多家长在刚开始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都会从知名品牌开始了解,但通过试听后,大部分家长放弃了报名,一个*大的原因就是贵,或者说性价比不高。不同于其它培训,英语学习是需要创造环境多听多练的,需要长期坚持,*好每天都有接触练习。

“接触线上英语,是从某知名在线机构开始的。他家的电话营销做得非常到位,几乎身边的家长都接到过他们的推销电话。然后就上了体验课,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孩子,试听课上得还算顺利,孩子挺配合的。然后我开始对比其他几家线上英语,想从中选一家给孩子长期上下去,*后选择了说客英语。说客首先吸引到我的还是它的价格,30几块钱一节课,一点都不心疼,于是马上就给孩子买了个100次卡。”这是一位家长分享的他在选择机构时所看重的方面,比起品牌,他认为高性价比的机构更适合孩子长期的英语学习。

中菲欧美外教哪家强

现在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一般分为中教、菲教、欧美外教。对于处于英语启蒙阶段的孩子,家长一般都倾向于选择外教来锻炼口语,给孩子创造纯正的英语环境。抱着这样的目的,很多人肯定认为欧美外教是*好的选择。但其实根据说客英语平台一些牛娃家长的反馈来看,菲律宾外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从开课到现在,中教、菲教、欧美外教,我们前前后后一共上过20多位老师的课,*终固定下2-3个。中教老师比较严肃,紧扣书本,拓展少些,指点多些;菲教老师比较活泼,善于沟通,海阔天空;欧美老师比较随和,拓展多些,称赞多些。”

“欧美教口音好但价格高,我觉得要学好一门语言肯定要多花课时多练,用菲教练习肯定实惠多了,但又担心菲教有口音,文化上也与欧美不完全一样。说客可以自由选择,我们可以边上边选不着急决定。事实上这一年除了开始时上了几节欧美,后面几乎都是菲教。孩子小,不会好好上课,欧美教有点浪费,菲教有耐心,教学认真也不错。”

学英语虎妈都没招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

说客英语小学员参加希望之星比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

“说客的菲律宾老师都是拥有tefltesol双英语教师证书的老师。同时,说客拥有菲律宾教学基地,不少老师都是在基地进行教学,师资队伍稳定。并且,菲律宾老师普遍都很敬业,认真负责。这些对于希望网课每天一刷的我,简直是太合适了。”

当考虑好了选择线上还是线下机构,并确定了培训机构和授课老师后,在平台客服的协助下进行平台操作学习和教材选择等也很重要。比如说客英语就为家长提供了丰富的教材内容,以满足孩子不同的英语学习需求。在家长们眼中,说客英语的客服都非常佛系,平时从来不推销不打扰,*坚持的就是跟踪孩子们的学习进度,监督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说客英语的平台简单易操作,方便家长进行自主约课,这也是家长们非常满意的一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