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海尔夺冰洗双冠,西门子成黑马

资讯 TOM    2019-03-11 09:52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了打造出“上半年双11”的盛况,苏宁不仅推出了大量新品,超低的优惠价格更是让消费者“剁手”称快。其中冰箱、洗衣机作为家家必备的传统家电,在本次全民焕新节有哪些精彩表现呢?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海尔夺冰洗双冠,西门子成黑马

在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上,截止到早上十点,冰箱的自营全渠道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海尔、西门子和美的;洗衣机自营全渠道销售额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海尔、小天鹅、西门子。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海尔夺冰洗双冠,西门子成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悟空冰洗榜上,西门子的冰箱洗衣机均没有进入前三,排在了第五名,而今天西门子却元气满满的都冲进了前三甲,把容声冰箱和美的洗衣机挤了出去。由此可见各大品牌在苏宁全民焕新节的竞争十分的激烈。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海尔夺冰洗双冠,西门子成黑马

在冰箱的单品销量上,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海尔BCD-160TMPQ、容声BCD-172D11D(拉丝银)海尔BCD-331WDGQ。这三款冰箱产品均外观、保鲜、节能方面都不错,可见消费者的消费对冰箱的需求不仅仅是存储食材,在食物健康保鲜、是否节能甚至是外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虽然冰箱洗衣机的普及率非常高,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的消费理念也在随之变化,由不坏不换到升级换代按需更新。多门复式冰箱、零度不结冰保鲜冰箱、智能烘干洗衣机、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冰箱冷柜组合等新产品成为了消费者的热衷选择。

就拿冰箱来说,冰箱保鲜就在于温度、湿度以及抗菌三点。

在尽量保证水分不挥发或被吸收的情况下,给食物一个相对无菌和温湿适宜的环境,保存其营养价值,也能延长食材存放时间。对于长时间存储在冰箱里的食材来说,内部温差波动越小,食材保鲜才能更为持久,于是冰箱恒温功能被发明了出来。

多开门冰箱一般都拥有干湿分储功能,能够使湿区湿度保持在90%左右,水果蔬菜保湿不凝露,给果蔬提供了适宜的高湿存储环境;干区湿度则保持在45%左右,干货不受潮不变质,为鹿茸、冬虫夏草、名贵茶叶等贵重干货提供了恰当的存储环境。

以前高档冰箱才具备的除菌功能,现在也应用在了更多的平价冰箱上,目前市面上各个品牌电冰箱采用的除菌技术种类非常丰富,比较常见的包括:臭氧、负离子、银离子、光触媒、紫外线等,都能让食物的保存更加的健康。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海尔夺冰洗双冠,西门子成黑马

自1999年苏宁开启冰箱洗衣机产品销售以来,冰洗产品就成为苏宁渠道最重要的品类之一。2017年年底及2018年年初,苏宁已经达成冰箱洗衣机双亿台的销售成绩。买冰箱洗衣机就上苏宁易购,超多的新品,加上全民焕新节“双11”的优惠,还不赶紧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