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举办 papitube斩获七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3-22 14:42

3月21日,“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在京举办。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MCN行业发展研究白皮书》,众多自媒体KOL、MCN机构、社媒平台及品牌方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内容产业变幻得失,探讨新媒体行业新的发展趋势与机遇。

活动当天,现场颁发多个“TOPKLOUT AWARDS”年度大奖,其中,papitube一举斩获全场七项大奖,并蝉联克劳锐“年度最具商业价值MCN”奖项。

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举办 papitube斩获七项大奖

此外,papitube旗下Bigger研究所荣获“年度最佳短视频红人”,凭借独特的测评风格,所长微博吸粉330万,抖音半年多时间收获570余万粉丝关注。张猫要练嘴皮子获得“最具影响力影视自媒体”,papi家的大小咪荣获“最具影响力萌宠自媒体”,在下杨舒惠荣获“最具影响力幽默搞笑自媒体”。采访中杨舒惠表示,“我的视频风格就是接地气,希望每一个看到视频的人都会觉得我就是他们身边的人,”加入papitube后,杨舒惠坦言,在这个专业的尊重博主的平台上,自己获得了更快成长。

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举办 papitube斩获七项大奖

Bigger研究所(左二)荣获克劳锐年度最佳短视频红人

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举办 papitube斩获七项大奖

张猫要练嘴皮子(左五)荣获克劳锐最具影响力影视自媒体

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举办 papitube斩获七项大奖

papi家的大小咪(左二)荣获克劳锐最具影响力萌宠自媒体

在下杨舒惠(左三)荣获克劳锐最具影响力幽默搞笑自媒体

不难发现,papitube作为头部MCN机构已在测评、搞笑、萌宠、影视等全领域建立起内容矩阵,全网全平台发展,同时围绕博主的不同特点进行多方向的培养及发展,打造博主特色个人IP,爆发出持续性内容生产力,不断推广创新、有趣、正能量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在内容营销方面,MCN机构在品牌方与用户之间桥梁作用愈发明显,签约KOL对社交平台用户的充分理解、全渠道内容覆盖能力与强大的品效合一转化,让MCN机构成为品牌方传播新宠。会上,papi酱为荣耀手机定制的《我的手机不见了!》斩获克劳锐年度十大行业新媒体社交营销案例金奖,该视频在全网获得了超过1亿次播放,papi酱还受邀担任荣耀手机首席弹幕官以及第1000家门店的荣誉店长。旗下Bigger研究所与网易考拉工厂店&小猪短租携手打造“睡吧主题民宿”合作项目,获得克劳锐年度十大行业新媒体社交营销案例铜奖,在不到四分钟的短视频里,所长通过出人意料的剧情设置和反转,将品牌想要传递的“生活美学”融入其中,实现共享住宿平台与电商平台跨界营销,帮助品牌实现消费场景和用户生活场景的高度融合。活动现场,papitube旗下可甜可盐穿搭博主爆胎草莓粥也来到现场,献上精彩表演。

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举办 papitube斩获七项大奖

知名博主爆胎草莓粥献上精彩表演

2019年,伴随着5G技术的成熟落地、大众对于内容消费的不断升级细化,品牌传播内容及形式更加多元,这也为众多垂类KOL及MCN机构带来了全新机遇与挑战。与此同时,诸如papitube等MCN机构,身处其中,也不断推动新媒体内容行业经济产业链条渐趋完善,各环节的角色定位及功能逐步健全,加速良性多元商业生态环境建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