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索鲁馨闪耀第十三届压铸展

资讯 TOM    2019-03-11 11:45

2019年3月13日至1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举办。“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定位在上海,是具有21年历史的“国际有色及特种铸造展览会”的升级品牌,2015年更名后隆重推出即获得轰动效应,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压铸盛会。2016年,香港铸业总会正式加盟“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

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公司之一,上海索鲁馨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多个应用领域实现突破,熟练掌握压铸岛、去毛刺、打磨抛光、机加上下料、搬运码垛等多种工艺,在汽摩配、五金、金属加工、注塑等行业推动了多项应用。拥有自己的售后服务团队,忠诚即时的为客户提供从技术方案设计、周边设备配套、技术培训、零配件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等为客户提升企业产品智能化服务。

索鲁馨定位压铸行业机器人数字化工厂领航者,引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的 压铸岛数字化工厂 ,作为本次展会的展示重点,压铸岛数字化工厂具有 高夹持力手抓、全自动一体式标准打磨工站、3D相机扫描、自动拆垛上下料以及压铸机除油烟 五大亮点。内容包含了在MES系统的控制下,从压铸机取件到渣包检测,风冷压铸件,去除渣包,切除料柄,再到去毛刺上下料,到打磨标准工站打磨并运用AGV运输料件以及机加工上下料的一整套智能工厂的展示。

在本次展会中主要展示压铸岛数字化工厂,内容包含了在MES系统的控制下,从压铸机取件到渣包检测,风冷压铸件,去除渣包,切除料柄,再到去毛刺上下料,到打磨标准工站打磨并运用AGV运输料件以及机加工上下料的一整套智能工厂的展示。

通过此次展会,索鲁馨希望能够进一步的增强企业的自身形象,向市场介绍公司新产品及优势,压铸行业经验交流,挖掘、接触新客户,为企业在新一轮的智能工业化生产时代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展会时间: 2019年3月13-16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E2馆

展位号:E2T30

展位规格:216平方米

欢迎相关人员莅临展厅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