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质量年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3-22 17:57

3月22日,小刀电动车在天津梅江国际展览中心N3馆圆满举行小刀质量年启动仪式,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秘书长殷荣伍,万里行杂志社顾问,原国家质检总局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魏荣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顾问王一力,《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社长汪鹤林;《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副社长张一高;小刀集团总裁武金萍;小刀集团副总裁孙继江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

小刀电动车质量年正式启动

在本次展会上,发展势头迅猛的小刀电动车拥有3000平米的超大展位,展厅布置美轮美奂,共展览了39款,225辆电动车,形象代言人古天乐也空降现场,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整个会场热闹非凡。

为迎接新国标时代的到来,小刀电动车宣布:将2019年定为小刀质量年,将围绕研发、生产、服务三大方面,打造更高品质的小刀电动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活动现场,小刀集团总裁武金萍和中国质量万里行等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正式启动2019小刀电动车 “产品质量年”活动。

小刀电动车质量年正式启动

继3月10日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的战略合作伙伴之后,小刀电动车再次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希望通过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的监督,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电动车的质量监督中,提升行业整体质量水平,促进产业进步。

小刀电动车质量年正式启动

小刀集团总裁武金萍女士表示:已发展10多年的小刀,凭借小刀人做实业的恒心,凭借长期保持的产品品质力的决心,已成功位居行业前列,产品口碑获得消费者一致认可。小刀也始终坚持着这份初心,把品质作为企业生存的底线,用行动尊重经销商的信赖、消费者的选择。

小刀电动车质量年正式启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顾问王一力表示:2019年是小刀电动车的质量年,这说明小刀电动车抓住了根本,质量的好坏不但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而且电动车产品质量的好坏是关系到每一位消费者安全出行的大事。

企业要提升质量,标准是基础支撑。对于电动自行车的质量我们国家是非常重视的,2018年5月9日天津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开展二轮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照工作的通告”。通告中规定:公安机关对符合国家标准的二轮电动自行车统一安装牌照;对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二轮电动自行车,统一安装临时牌照。对改装、拼装的二轮电动自行车不予登记上牌照。未办理登记上牌照的二轮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全国各地制定的实施细则均有类似规定,只是实施日期先后不同。这对我们小刀电动车这种正规企业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随着国家对电动自行车市场的治理整顿,那些无照生产、无标生产、以次充好的企业必将无法生存,只有执行标准、重视质量、重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企业才能生存、发展、壮大。

“中国质量万里行”作为质量领域权威的新闻机构,多年来都在积极推动“质量”工程,寻找优秀企业、共同接受社会和消费者的监督,让质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小刀电动车质量年正式启动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社长汪鹤林会上表示:在中国进入转型发展新时代的历史关头,习总书记审时度势,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质量强国”战略,党中央、国务院专门部署“质量提升行动”,各行各业积极响应,纷纷推出落实举措。小刀公司的质量年活动,就是“质量提升行动”的优秀代表。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小刀公司通过质量年活动,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强化全过程质量管理,全力查找生产经营薄弱环节,全力推进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水平整体提升,很有意义,很有价值,很有必要。今天,公司在这里举办质量年活动启动仪式,再次吹响质量提升行动进军号,我认为不是商业走秀,而是小刀底气、实力、自信以及成果、品牌的集中展示,是小刀自省、自警、自励、自我鞭策的公开宣示,更是小刀对全社会的庄严承诺:质量的承诺、信用的承诺、社会责任的承诺。

中国是电动自行车制造和消费大国,天津是中国最早的电动车生产基地。随着电动自行车产品份额不断提升,销售市场不断扩大,消费群体不断增大,电动车产品的技术变革成为产业发展的重点,新国标更是对电动车生产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活动不仅圆满完成并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