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9-03-11 16:11

作为新一年的年度购物盛典,联想品牌日正式C位出道。不仅旗下"PC+SIoT+手机"全品类产品都参与了优惠活动,更是以"产品+服务"打造了2019年第一场销售狂欢。联想品牌日仅京东平台销售额10分钟就突破1亿元!

但这场销售狂欢绝不止步于产品的销售。后续更通过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双螺旋协同,全方位提升用户的产品服务体验,从微小的细节出发,用心尊重用户,绝不忽视每一个环节的购物感受与服务体验,用"产品+服务"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全触点服务升级体验 联想服务周为品牌日加磅

作为购物盛典的新标杆,联想品牌日不仅通过全渠道营销,做到了让优质的产品更广泛精准地惠达用户;更用"超你所想"的服务,颠覆了人们对"品牌日"的既有认知与体验。联想服务体系串联线上和线下,全通路触达用户,确保用户在购机同时无后顾之忧,其通过SIoT云服务平台推出的"软硬一体化"软件增值服务,让用户在购买联想硬件的同时,即可享受到更贴心和更完整的"软硬一体化"全方位服务,不仅为用户节省了时间,更是一站式配齐必备的"软件+硬件"。

为了将"超你所想"的服务推广至更多用户,联想推出 "联想服务周"活动,为联想品牌日加磅,将核心服务延续。"联想服务周"将免费服务覆盖至全国上千家联想3C服务中心,进入上百所校园,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快马加鞭地开通最便捷的渠道,用多种方式,将免费的服务尽可能普惠用户。

深耕校园用户场景与沟通机制,创造新的用户价值

联想针对在校大学生,考虑到其无稳定收入来源,同时课业负担较为繁重,时间较为紧张,在"联想服务周"期间将联想3C服务中心"搬入"上百所校园当中,在校园为师生提供免费3C"义诊",为学生提供免费清洁保养诊断服务,让学生能够在不占用学习时间的前提下也能享受"联想服务周"带来的便利。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与此同时,"联想服务周"百校行的校内承接组织-联想idea精英汇为了能够更好的为校园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在免费清洁保养诊断服务的同时,根据女生节,白 人节等校园热点事件提供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丰富校园用户的校园生活。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文华学院女生节【抖音魔盒惊喜墙】让你享受联想服务的同时收获一份未知的惊喜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兰州交通大学的蜜罐博物馆加上贴心的联想服务,甜上加甜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南开大学的体脂称挑战,告诉女神们三月女生节联想服务最配了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山东大学的"知否知否应是佳人回眸"引得众多女神围绕在帅气的联想服务工程师身旁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打造【美有一千零一愿互动墙】,给美丽的女生们提供除联想服务之外更多的小美好

联想品牌日深耕校园用户场景,服务全面升级

天津工业大学idea精英汇联动轮滑社、粤语社韩语社、健身社和动漫社爵士舞社拉开了天工大首届女生节,上演轮滑献花、情歌热舞,更有联想服务进校园福利大放送,现场人气火爆!

据悉,联想idea精英汇是中国共青团中央与联想集团共同打造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共覆盖全国240所高校,旨在挖掘每一个大学生的闪光点,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想法和实现创意的平台。而这也是联想深耕校园用户场景,将服务业务打造成新的增长引擎的一大重要尝试。

通过"联想服务周"百校行的活动深耕校园用户场景与沟通机制,我们可以看到联想"以用户为中心"的转型的决心与信心。同时也期待联想在校园市场等领域贴近用户,关注用户,服务用户的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