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集微店创新“S2b2C”,会员电商模式颠覆传统电商

资讯 TOM    2019-03-12 10:25

云集微店(现已更名为云集)成立不过短短三年,但对电商流量的把握极其精准,从一无所有的电商小白,到成功入选“年度最具潜力TOP10电商独角兽”,云集在电商行业的潜力不可估量。尤其是采用S2b2C的会员电商模式,完全颠覆了传统电商的经营模式,创新地缩短了货源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云集对于流量的把控,最具有代表力的数据参考就是18年的电商狂欢日——双十一。 双十一期间,云集为期七天的“全球精选狂欢周”销售总额突破25.9 亿元,同比增长160%。云集平台数据显示,云集“超级爆款节”预售额达3.7亿元,远超去年同期预售额5000万元纪录;在云集“超级爆款节”开启后的15小时,百县千品德青源鸡蛋销售额达216万元,品制500科客空气炸锅销售额达770万元,品制500薇新美颜仪5分钟销量突破50000个,云集催生产品爆款优势再次凸显。爆款现象的背后,是云集的“S2b2C”模式驱动。

S 是云集集成的一张大服务网络,即精选式采购和平台化支持,通过上述服务网络的支持,赋能 b(即个人会员),个人会员利用社交工具传播商品信息并进行售前和售后服务,借助个人信用,服务于 C(即消费者)。

很多人都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却不知道,从制造商再到消费者,中间经历的十几个环节,层层剥削,步步升价,所谓的价贵质更好不过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另一层谎言。

云集微店创新“S2b2C”,会员电商模式颠覆传统电商

云集会员电商的创新之处就在于,利用“S2b2C”模式,让用户通过必要的平台直连全世界最好的生产线,将中间所有的加价环节通通砍掉。这样就可以在成本上控制支出,可以很好地控制物价;同时又与海外品牌的制造商签署合作协议,确保平台商出售的产品为正品,维护平台用户的利益。总而言之,云集会员电商的实质是利用社交网络的优势,将制造端和终端用户的流通链条缩短。

顺利地完成用户升级,是云集乃至众多电商平台亟待解决的问题。第一是长期关注用户核心价值,第二是关注效率用户的核心价值,关注效率,持续改善,持续迭代。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回到企业的长远使命和愿景。在“S2b2C”模式下,云集的使命是让买和卖变得更简单,让用户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